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當你要的不多,emoving Shine比電動機車更好用,還有5免好處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4/2017星期一)

中華汽車旗下電動二輪品牌e-moving,擁有電動機車的高市占率,近日更換全新識別體系為emoving,並推出了針對都會短程代步實用性超高的全新電動自行車emoving Shine,並請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吳姍儒(Sandy)代言,本屆台北車展將走上伸展台。

對許多人來說,emoving加速性能超強的電動機車,給的性能太多了一點,許多人需要的只是加速流暢、行走平順的代步工具,電動自行車。先前emoving曾推出「e-moving Bobe」,對許多買家來說,比電動機車更實用,趁著新識別體系推出,emoving再推出風格更時尚前衛的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並延續e-moving Bobe的五免特性,免加油、免牌、免照、免驗車及免燃料稅。

全新emoving Shine的造型採用全新的「輕巧、流線、科技感」的思維,以流暢的線條勾勒車體,並融合一些復古時尚元素,它有玫瑰金星鑽方向燈,還有藝術品般的麗澤寶石尾燈,車尾部分,後把手採用隱藏式設計,自然融入簡約流線的車身設計當中,提升整體質感。

除了外觀設計,Shine擁有輕量化車體結構,也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設計及座墊,讓騎乘更為優雅舒適,座墊配色也採用溫和大地色系卡布其諾咖啡色調,增添時尚風格,為體貼女性車主需要,它還有以女性設想高度設計及可以伸展長腿的置腳空間。

全車搭載800W加力變頻輪外馬達,並配上超持久續航力電池,全車最高續航達40km以上,而且電池為可攜式設計,方便攜帶充電。此外,emoving Shine可不受限於輪圈尺寸,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而它的能源效率等同汽油機車能源效率換算1公升燃料費可行駛500公里。

目前買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可享政府的補助,以目前補助最高的嘉義市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自共補助15,000元,設籍在台中市及桃園市的居民購買,也有10,000元輔助。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