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成為帥氣好爸爸!MITSUBISHI Colt Plus再現成熟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04/2017星期一)

在得到了車廠主打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臉設計後,今年在台灣上市的全新Colt Plus除了擁有更為強眼的帥氣外型後,其他包括各項完善的科技安全配備以及划算的售價都讓該車成為當前最受矚目的都會小轎旅車型。而這輛充滿競爭優勢的全新小車將會於本次的台北車展中在展魅力!

作為新年式車款的重點之一,DYNAMIC SHIELD家族式設計風格將新車帶向一個嶄新的跑格領域。而為了配合充滿運動氣息的車頭設計,車尾方面也藉由全新LED口字型光帶尾燈讓新車的科技質感更上一層樓。此外,為了強化新車的休旅氣息,新車也搭載了曜黑車頂行李飾架,並且配合後視鏡的鑽帶方向燈以展現濃厚科技氛圍。

雖然內裝部分並非本次的改款重點,不過新車卻以超Plus數位儀表板展現出比過去車型更具功能性的實用性。這項科技在整合倒車顯影、壓偵測系統等設定後,可說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車用科技系統。安全系統方面,新車藉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控電動啟閉尾門等配備成為該級距中相當具有競爭力的指標之一。

動力部分則維持過去的1.5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CVT無段變速手自排變速箱,能發揮112hp最大馬力以及15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原廠為了強化車內的靜謐性,因此特別針對新車的效果進行了大幅的強化,而為了讓車輛遠離顛簸路段所帶來的不適,前獨立麥花臣、後H扭力樑的懸吊配置也讓車輛行進時更加穩定。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