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最強RV小玩咖!NISSAN Livina就是省油
AUTONET記者:丹丹(12/01/2017星期五)

號稱「節能小玩咖」的NISSAN Livina可說是徹底的將節能性以及實用性融合為一,配合不輸休旅車的空間表現以及12.5 KM/L市區油耗表現,對於一般小家庭而言,這樣的數據可說是相當吸引人。而為強化Livina的銷售,NISSAN也預計於今年的台北車展上展出這輛RV小玩咖。

外觀方面,做為以前年輕買家以及小家庭為目標的該車利用了NISSAN著名的V Sharp設計概念,在水箱護罩部分利用V型曲線創造出年輕並具有質感的視覺效果。而為了創造出層次感,車頭也巧妙地藉由雙色鍍鉻水箱護罩與多層次堆積立體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部分,同樣也搭載了V Sharp飛馳車尾及吸睛尾燈,讓該車呈現出相當簡潔有力的運動質感。

內裝部分,除了以車廠一貫的寧靜工程打造出不受引擎噪音影響的舒適車室外,後座膝部空間更寬達595mm,相信在長途旅程中仍能維持一定的舒適度。值得一提的是,豪華版車型亦提供3D超體感紓壓皮椅,藉由低反發泡棉的設計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承托設計,可減輕長途駕駛所造成的30%疲勞感。至於空間表現部分,該車擁有790x1060x1610mm的1555L的空間表現。

動力方面,在1.6L引擎的加持下,其最大馬力可達114.3hp以及15.7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引擎搭載了高科技雙CVTC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DIS智慧雙噴油嘴等系統,因而造就16.0km/l的優秀平均油耗表現。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