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最強魔術空間!NISSAN iTIIDA再現掀背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01/2017星期五)

「魔術再進化!TIIDA!」相信車迷們對於這句朗朗上口的廣告台詞一定不陌生,作為以日常生活用車為設計出發點的 NISSAN iTIIDA除了維持過去優秀的的空間表現外,更以搶眼的外型配合各項全新科技配備,可說是目前國內相當具競爭力的中型掀背車型。

作為台灣市場的限定車型,iTIIDA仍維持了過去車型所擁有的年輕俐落外觀,尤其是秉持著V-Motion家族式設計的車頭造型。配合水箱護罩上的V型銀色飾條以及魚眼造型頭燈後,可說是讓車輛呈現出相當鮮明的跑格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車頭強烈的V-Motion設計,車尾部分也以體式下擾流設計與單體式後霧燈的設計,使車輛具備扎實的緊湊感。

內裝表現仍為該車的重點項目,尤其是尺碼部分,雖然車身長度僅4295mm但卻擁有與百萬休旅車相當的2700mm,後座椅墊前緣至B柱距離也有星當於315mm的空間表現。而這也讓該車能以更大的車身開口讓乘客更容易進出車輛。後行李箱方面,根據不同動力系統該車提供333L與280L的容積表現。

動力方面,iTIIDA提供然進氣版與TURBO車型讓消費者做選擇,其中TURBO在沿襲了GTR的超跑DIG TURBO渦輪引擎技術後,其最大馬力可達182.3kgm之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駕駛能靈活應付各式型車狀況,因此搭載了X-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並配合SC智慧邏輯控制系統,讓駕駛得以上山下海,完全不用怕遇到任何奇怪的地形。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