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森林人的新未來,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
AUTONET記者:丹丹(11/30/2017星期四)

作為SUBARU旗下最具影響力的跨界休旅車型,SUBARU第四代Forester自從2012年推出後也即將迎來了改款的產品週期,對此,SUBARU的做法是於2015年的東京車展上推出概念車型VIZIV Future Concept作為預告。而就在改款車型即將到來之際,該概念車也預告將於今年的台北車展正式登場,這或許也試車廠做為先行行銷的手段吧。


根據原廠的設計理念,該車是以「Subaru & Active Life」作為核心價值,因此,此概念車巧妙地融入了各式充未來感的設計,其中包括車頭所使用的六角形的水箱罩與ㄈ型LED日行燈等以及厚重的前保桿設計,配合蜂巢狀的LED霧燈等前衛的配件後,此概念車某先程度上可以算是未來全新Forester車型的設計雛形。而另一項受人注目的焦點莫過於該車所採用的無B柱設計,並輔以前後對開形式讓乘客能更方便地進出車輛。

既然作為未來概念車型,儀錶板等部件自然也得下些功夫,在配合充滿現代感的數位儀表板與大尺寸整合式中控台螢幕外,內裝也以搶眼的黑、橘配色呈現出概念車特有的視覺效果,不過作為量產版的Forester車型應該會有所調整。

至於安全系統方面,VIZIV Future Concept整合了防追撞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輔助、主動跟車等進階安全配備的EyeSight安全系統,相信未來量產版車型應會同步追加以上安全系統。最後是動力方面,目前推測該車可會搭載1.6L和2.0L兩種DI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至於SUBARU是否會在本次的台北車展釋出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