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x江振誠,LS 500h旗艦房車與名廚極致饗宴同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8/2017星期二)

LEXUS Dining Out車主專屬美食饗宴活動,力邀《時代》雜誌讚譽「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跨界合作,在其榮獲亞洲50大最佳餐廳「RAW」舉辦品牌極致美食饗宴,由甫獲得2017全球最佳名廚的江主廚親自坐鎮,以LEXUS追求卓越的「職人工藝 Takumi Craftsmanship」造車精神及大膽創新的理念,佐以自身對料理的精彩創意與過人手藝,完美展現食材最極致的風味,體現LEXUS顛覆想像的「Experience Amazing」品牌新主張!活動一開放報名即受到車主熱烈迴響,每道佳餚帶來備受推崇的感官享受,LEXUS與車主共同體驗精彩fine dining。

本次LEXUS特色餐點由江主廚精心構思,親自挑選在地頂級食材,經由團隊長時間累積經驗的純熟烹飪功力,不論是食材的創意搭配、精細刀工、料理手法,或是精密計算的擺盤工藝,呈現如藝術品般的動人料理,賦予貴賓無限驚奇的感官體驗。在「鮮貝/大根/焦美生菜」這道餐點中,以展現料理人技藝的刀工,將干貝與大根處理成透光的薄片,以手工層層交錯排列覆蓋在切細的焦美生菜上,如摺紙工藝的細膩,展現自然食材未曾被關注的剖面,專注以技藝造就事物之美。又如同在「綠番茄/綠咖哩/綠草莓」此道創新菜色中,在取材與味道組合上突破食材的既定窠臼,採用前所未見的「綠」組合,未轉紅的綠番茄與綠草莓鮮脆的口感與微酸的青草味,在綠咖哩雪酪裡的辣味中竄出,各種滋味在嘴裡激迸的味道,大膽的挑戰味覺慣性,把飲食體驗推向新領域。

現場展出之全新上市「LS 500h旗艦房車」,同樣以精湛工藝,擄獲眾人目光。江主廚及夫人現場也難抵全新LS 500h的魅力,上車體驗LEXUS自信之作。新一代LS 500h除了時尚流線的跑格外觀與充沛動力,更突破現有造車工藝,典藏日本國寶級切子玻璃飾板和御匠摺紋飾板,精彩呈現移動中的光影之美,與逾百年歷史的東京玻璃花雕工匠和京都織品大師合作開發,讓藝術進入車室空間,為用車生活配備出色格調;紡錘型水箱護罩更精密設計5,032個獨立切割面,打造耀眼光芒。江振誠主廚,以達人手藝,推升美味殿堂;LS 500h以尊榮內外觀及傑出性能,賦予大型房車全新駕馭樂趣。

LEXUS致力雕琢跨時代移動工藝,每每以大膽創意概念,打造時尚前衛座駕,並以創新者之姿,推出多元跨界合作,帶領車主探詢生活中的驚奇與無限可能,引領不凡生活風格。更多LEXUS創新品牌活動,請見LEXUS官網http://www.lexus.com.tw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