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日蝕戰將!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即將登台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7星期二)

對於喜愛MITSUBISHI經典的Eclipse車型的車迷而言,雖然說迎合市場需求而做了一些調整,但Eclipse Cross也確實該車係過去所擁有的俐落質感重新呈現於車迷的眼前。而根據近期的車廠的相關動態,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全新跨界車型Eclipse Cross將會於今年的台北車展亮相,那麼就讓我們先預習一下這輛冠上「日蝕」之名而重生的全新跨界車款吧。

以外觀而言,量產版車型可說是充分地保留了概念車型銳利且前衛的造型,由於該車採用與Outlander相同的底盤設計,因此該車擁有4,405、1,805、1,685mm與軸距2670mm的車身尺碼。這樣的尺碼設定有讓人聯想到該車是否用於與MAZDA CX-5一較高下用的戰略車型。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MITSUBISHI所釋出的市場消息,新車將會根據駕駛需求提供1.5L渦輪汽油動力與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箱,或是搭載2.2L柴油渦輪引擎,並採用8速自排變速系統。其中1.5L渦輪汽油引擎可發揮163hp最大馬力以及25.5kgm峰值扭力,而消費者也能選擇前輪驅動或是越野能力更為強勁的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價格方面,車廠目前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相信隨著台北車展的到來,車廠應該會釋出更多關於價格與安全系統等相關訊息,請持續追蹤我們的報導。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