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接下來想買福斯車得用搶的!福斯推出超值、科技與高性能的Volkswagen R性能大軍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4/2017星期二)

也許你已發覺到,最近想買福斯Volkswagen的車子,不見得買得到,因為許多福斯車都已供不應求。今年1到9月台灣車市呈現衰退,但福斯卻巨幅成長50%以上,主要因為福斯車除物超所值,車子還搭載創新的數位與科技,現在更為性能買家推出超值且搭載先進科技化配備Volkswagen R性能品牌車款。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Katy Tsang在10月23日品牌發表會中,揭露福斯車款之所以銷售節節高升的奧祕,她表示主要是因為福斯在台灣打出VIP品牌價值新策略。所謂的V,指的是Value物有所值,I則是Innovation創新,P則是高性能Performance ,前兩項都已充分實現,今年發表的多款新車,讓消費者可以實惠價格,買到搭載Aactive infor Logic Display邏輯數位儀表、App Connect智慧手機串連的車聯網功能,手勢控制等新科技配備的新車,同時還有TSI小排氣量引擎和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所帶來充沛動力與高效動能表現。
Golf R。


Golf R。


而今天台灣福斯推出Volkswagen R性能品牌,則是實現P的價值,以滿足性能化買家不同的性能化需求,性共發表了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Passat/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以及Passat/Passat Variant R-Line等四款運動化車型,再加上頂級性能旗艦Golf¬ R。

Volkswagen R性能品牌旗下車款,共有三種不同層次,以因應不同買家的需求,包括加掛R-Line套件、視覺上熱血無比的R-Line車系,今年稍早已推出Touran R-Line和Golf R-Line等車型的R-Line車系。接著再上層是加R-Line套件,並在動力操控上全面升級的R-Line Performance車型,而最上層則是性能最強的R車型。

今日新登場的性能大軍領軍的是福斯R性能旗艦全新Golf R,除了搭載專屬內外觀套件,還配備具有最大馬力310hp最大扭力40.8kgm的2.0升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配有R專屬運動化懸吊、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和Progressive Steering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等性能競技設定的系統,不過這台車在發表會之前,今年配額60多台全部都被訂光,現在下訂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天之後才有現車可交。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另有兩款性能與視覺兼具的全新R-Line Performance車款,包括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與Passat/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工程團隊也為兩車款不僅動力提升,並換上運動化懸吊、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等性能套件。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搭載2.0升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20hp,最大扭力35.7公斤米,車外加掛R-Line Performance空力套件、20吋Suzuka鋁合金輪圈和車身專屬視覺套件等,車內也配有,還有
R-Line Performance 運化方向盤和運動化湛黑天篷,另外資訊娛樂套件、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都列為標配。原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之外,再前方行車安全輔助套件列為標配。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Passat/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首次搭載2.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280hp,最大扭力35.7公斤米,匹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速0到100加速5.5秒可完成,Variant車型為5.7秒;它配有車身高度可降低15mR-Line Performance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另有多種駕駛模式可力包 括節能、舒適、一般、運動、及個人化等設定。

全新的Passat/Passat Variant R-Line,外觀加了運動化的R-Line空力套件(後保桿雙邊鍍鉻尾管飾框)、左側雙出尾管、及R-Line 專屬 18 吋Monterey鋁合金輪圈;此外,該車款亦將LED 遠近光頭燈、LED 極線日間行車燈、AFS 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暗紅色LED 高亮度尾燈組,以及大尺寸玻璃天窗。
Passat 380 TSI R-Line。


座艙追加Brushed Aluminum鋁質刷紋內飾板,並標配三幅四向調整式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跑車式真皮金屬排檔桿、車室氛圍燈;而支撐性與包覆性極佳的Nappa 真皮豪華舒適座椅,具備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前座加熱與通風等功能。中控台則換上Active Info Display 12.3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HUD抬頭顯示器、以及採用MIB GEN2 Advanced Tab鏡面觸控面板之全新9.2吋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除有虛擬按鍵的配置,還結合中文聲控導航系統和MapCare圖資更新,另有手勢控制功能與Media Control智慧型裝置遙控功能。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