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CR-V】SUV霸主,三個月1萬台達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17星期三)

感謝車主的支持與愛護,【Honda CR-V】自6月30日上市至今,累積訂單正式突破1萬台。Honda Taiwan將持續努力,盡快將乘載幸福的每一台CR-V交予每位車主的手中。

Honda All New CR-V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14.6 km/L的油耗表現;全車型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Inner Frame先進工法及ACE鋼骨結構車體,最高強度鋼材達1,470MPa等級,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S等級並搭載先進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車主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Honda CR-V】自上市以來,以凌駕同級SUV的動感性能、安全防護、先進驚艷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席捲全球車壇,並大獲顧客好評。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