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華麗與運動性能再強化,2018年式改款Maserati Levante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3/2017星期五)

MASERATI Levante為2016年品牌所推出的首輛豪華休旅作品,其不僅保有一直以來該廠旗下作品所擁有的強悍的性能,在結合了義式外觀設計以及豪華的內裝鋪陳,更受到全球許多品味人士的愛戴。而在今日(10/12),MASERATI台灣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本地市場正式發表了18年式的Levante,其中車型級距包含了Levante /Levante GranSport以及首度開放接單生產的Gran Lusso,全面強化車系戰力,建議售價則自新台幣458萬元起算,希望能吸引品味獨具以及熱血的消費者入主。

2018年式的Levante在外觀部分全車系輪圈配置自19吋起跳,而新增的 Levante GranSport則比照Levante S GranSport升級成為20吋的輪圈,且將車身同色運動化尾翼以及紅色的煞車卡鉗也一併納入標配,增添了不少動感氣息。在內裝部分,新年式的車型也有全面進化,首先在雙前座部分均導入12向電動調整功能,內裝也依照車型等級升級為標準皮革或頂級皮革。另外為了凸顯產品本身性能休旅定位,三輻式運動化方向盤上也附有鋁質換檔撥片,再加上MASERATI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跑車座椅以及前述的運動化尾翼等,使駕駛能夠盡享駕馭樂趣。而新年式加入的GranLusso車型其還將擁有Radica原木飾板,在搭配自動吸門系統以及鍍鉻等豪華細節,也能襯托出車主的內斂品味。

另外擁有豐富賽事歷史的MASERATI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其作品一直以來所帶來的強悍性能,當然Levante也不例外。首先Levante S GranSport/GranLusso搭載了FERRARI所調校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了430hp最大馬力,在與一組ZF廠出品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下,可在5.2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靜止加速,而極速部分也高達264km/h。另外Levante GranSport/GranLusso也具備0-100km/h靜止加速6秒以及極速251km/h的優異實力。除此之外,Levante Diesel則憑著高達600Nm的豐沛扭力,不僅擁有0-100km/h加速6.9秒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其具備13.9km/l的油耗表現。

至於在懸吊系統方面,全車系也標配6段式MASERATI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可讓底盤高度調整範圍多達8.5cm,再結合同級車唯一標配之後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Q4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前後車身配重達50:50的特性,讓Levante也能擁有不下跑車的優異操控實力。至於在安全部分,全車系不僅標配6具輔助氣囊、M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盲點偵測警告,還可選用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這其中包含了車道偏移警告與車道維持輔助、含Stop&Go引擎自動熄火功能的主動式定速控制、前方撞擊警告、環景攝影、主動式盲點閃避輔助及路標辨識系統等,提供滴水不漏的主動安全防護配備。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