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掛上Turbo再換底盤 全新HYUNDAI Elantra Sport性能跑房車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6/2017星期五)

繼今年三月第六代國產Super Elantra正式發表後,其挾著新世代流體雕塑2.0的濃郁歐化設計以及高度安全水平等強大的產品力強襲國產中型房車級距後,今天(10/5日)總代理南陽實業延續其市場熱度,在台北HYUNDAI Motor Plaza品牌形象館正式發表外界引頸期盼的Elantra性能車型-Elantra Sport。不僅如此,這款以進口身分導入的高性能房車除了具備原先Super Elantra的強勁產品力,還擁有更上一層的性能表現,更重要的是,總代理開出了109.9萬的漂亮售價,相信又能在國內車壇颳起一股平價四門跑房旋風。

首先在外觀部分,新車全車上下配有空力套件組,包含了前下擾流、車身側裙、後保險桿下方的大型分流器和單邊雙出的鍍鉻排氣尾管,再加上17吋五輻雙肋式輪圈組,使外觀上下漫溢著濃濃的運動風味。而在內裝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平底式真皮方向盤以及繡有Sport字樣的皮椅上方的紅色車縫線,再加上多功能方向盤上方的換檔撥片、筒形自發光儀表、碳纖維飾版、鋁質迎賓踏板等,種種設計元素都提醒著世人這輛四門房車的性能化定位。

談到性能,新車其搭載了一具1.6升GDi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其在一組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之下,擁有204ps/27.0kgm的充沛動力,且0-100km/h加速也僅需7.7秒。另一方面,這款運動房車在懸吊部分也採用了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在操控上也並非泛泛之輩。

除了運動化的產品定位外,其還配有Smart Trunk智慧感應式尾廂開啟、多重駕馭模式、Push Start引擎啟閉、8支Infinity 頂級揚聲器、HID頭燈組、雙區恆溫空調以及後座出風口等舒適性配備,在豪華程度並不下於一般房車。

再者,原廠對於Elantra Sport的安全上也頗為講究,除了採用高達53%的高剛性鋼材,全車也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豐富且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以守護車上每位乘客。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