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New Ford Focus開放預接單 十月底前領牌再送安心保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7星期二)

承襲時尚動感的設計基因、歐系車底盤操控以及全方位安全智能科技,歐系智能轎跑New Ford Focus將於2017年10月13日正式上市,並自即日起開放New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車型預接單。

Ford Focus EcoBoost 180車型自2015年上市以來即熱銷全台,並占Ford Focus整體銷售的八成之多。EcoBoost引擎科技如此深受消費者青睞,關鍵在於全球Ford工程團隊結合了四大關鍵技術:輕量化設計、缸內直噴、渦輪增壓、雙可變汽門正時,使原本僅有1.5L 排氣量的Ford Focus爆發出最大180匹馬力、24.5 公斤米峰值扭力。而15.0 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更是國產中型房車中少數搭載汽油渦輪引擎且油耗最優異的車型,提供消費者在動力與油耗之間完美的平衡。歐系智能轎跑New Ford Focus將秉持Go Further的品牌精神,以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完備的產品配置。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2日,New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頂級運動型新增產品配置包含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升級搭載原廠衛星導航、八吋全彩觸控螢幕標配倒車顯影輔助系統,預售價NT$ 90.9萬元;New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時尚型升級標配六具SRS輔助氣囊,預售價NT$ 76.9萬元。消費者凡於10月12日前下訂並10月底前完成領牌,再贈送「三年加值型安心保固」。

在One Ford的策略下,福特六和持續導入與全球接軌的最新產品,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尖端的造車工藝及駕馭體驗。歐系智能轎跑New Ford Focus在主被動安全及智慧科技配備上進行升級,讓消費者在熱血操駕之下擁有更加全面的安全防護與便捷的用車生活。

欲瞭解車款詳情,歡迎洽詢Ford展示中心。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