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連續第三年贊助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VW Amarok、Caddy Maxi擔任大會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17星期一)

「2017 富邦金控 IRONMAN Taiwan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將於10月1日前進澎湖!身為全球商旅領導品牌的台灣福斯商旅,自2015年起連續第三年贊助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今年再度擔任本次賽事的唯一指定用車,同時以Amarok V6、Caddy Maxi做為前導支援車、EXPO區展示Caddy Van,同時安排拍照打卡送好禮的互動活動,期盼藉此與現場民眾近距離接觸、為所有鐵人選手一起熱血、一起喝采。

台灣福斯商旅今年以眾所矚目的新改款Amarok V6車款做為賽事前導車與計時器,激勵所有參賽選手不畏菊島酷熱、在長達226公里的賽事奮戰到最後一刻。在自行車賽道上,安排Caddy Maxi提供維修支援服務,拆除第二、三排座椅以3,880公升的寬敞空間滿載打氣筒、維修備料、醫護箱等工具,提供參賽選手最即時與迅速的自行車維修支援,充分發揮Caddy Maxi 靈活多變化的空間功能與百變不受限的用途。

在炎熱超過14小時的漫長賽事中,福斯商旅亦貼心於「特別加油區」現場安排Caddy Van化身行動補給站,在車室內裝載瓶裝水、運動飲料等補給品,作為現場加油的眷屬最佳應援,同時將Caddy Van上掀式尾門與高達3.2立方公尺寬敞的載貨空間等特性展先淋漓盡致。

為了讓參賽選手、眷屬以及澎湖在地民眾近距離欣賞福斯商旅車款,今年在賽前特於EXPO區展示Amarok V6與Caddy Van兩車款。自9月28日至9月30日在福斯商旅活動攤位現場參加互動體驗即贈送限量精美小禮。活動相關資訊請洽福斯商旅官方臉書粉絲團「VW Bulli 台灣福斯商旅」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