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獨家] 2018年BMW重磅出擊全新跨界休旅X2,年底空降台北車展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6/2017星期二)

BMW在2018年產品戰略中最重要的伏兵,當然是全新的跨界休旅X2,目前已進入量產,台灣總代理也可望在明年第一時間導入,本周登場的米蘭時裝周,X2披掛前衛時尚而亮眼的數位迷彩塗裝,遊走米蘭街頭,原廠官網釋出系列官照和影片,讓車迷先聞香。


點擊BMW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的官方新聞稿,你可看到一排關鍵字,但仔細看會發現少了X2,謠傳X2將現身法蘭克福車展,其實,X2卻是在義大利米蘭的時裝周(Milan Fashion Week)露臉,X2真正全球首發有可能是2018年元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不過目前今年初總代理的說法,X2有可能在年底在台發表,屆時可否出現全球連線的狀況呢?

市場傳聞,台灣可能先導入X2 20i單一車型,並在台北車展以密室方式呈現,以免搶在2018年元月底特律車展之前發表,破壞市場倫理。而總代理汎德公司屆時也會先行接單,活動公司正在研究如何打造「展中展」的舞台空間,因此,X2在台灣算是「技術上的全球首發」。

至於X2 20i的車價尚未確定,據悉,總代理汎德仍在和BMW原廠洽商談判理想的價格。理想價格大約是?有可能是200到230萬之間。

X2概念車型X2 Concept曾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相較之下,此次米蘭亮相迷彩裝量產版本的X2,車頭顯得更像一台Coupe轎跑車,前氣壩為橫貫整個車頭正面並向後方車輪發展的大型格柵,這讓整個車頭顯得更寬大,而且車頭重心變得更低,車側有高聳的腰線,更配上非常時尚的五輻式Y字型輪圈。同樣有翹臀的車尾,但沒有X2 Concept那樣霸氣的尾管和下護板,展現輕快的都會風。

至於座艙的規畫鋪陳,目前尚無間諜照可參考,而動力部分,按市場推測,X2採前輪驅動,並有8種七柴油動力可供選擇,另外稍晚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動力車車型。BMW的休旅車系近年面對競爭品牌的挑戰,買氣已略顯疲態,X2的跨界休旅定位,或有可能為品牌重新搶問市占。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