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是本季行銷重點,各車廠安全大升級,Subaru Forester新年式也追加主動安全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1/2017星期四)

許多SUBARU粉絲一直在等待,台灣何時導入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台灣代理商意美汽車曾表示,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導入,不過6 月發表全新XV,以及上個月發表的小改款WRX和Impreza,都未搭載Eyesight。本周代理商再引進2018年式Forester,同樣也沒有Eyesight,不過代理商則是為Forester安全升級,追加多項主重安全配備。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本周導入2018年式Forester,維持原車系編成售價的定價策略,並且針對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頂規Premium車型,導入日本原廠最新科技主動安全配備,SRVD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內含即時掌握倒車車流狀況的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車輛變換車道警示必備利器-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便於駕駛人掌控視野死角路況的BSD盲點偵測系統。另外,總代理也針對Forester 2.0i-P車型,也將電動玻璃天窗列為標準配備。

究竟Eyesight何時引進台灣呢?按總代理說法,Eyesight可能2018年式上市的新車才會搭載,而年底的2018台北車展將會展示Eyesight科技,事實上,Eyesight已是日本SUBARU多個車系的標配,近日還加了新的主半自動駕駛的功能Touring Assist單一車道自動駕駛,配上小改款Levorg之上。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