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實用性更上層樓!2018年式HONDA FIT動感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1/2017星期四)

HONDA Taiwan於本日(9/20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改款的2018年式All New HONDA FIT,在原先已有的高機能車內舒適空間、完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以及兼具性能操駕樂趣以及省油雙項優勢為基礎,再以9大主動安全系統,結合6具SRS輔助氣囊以及導入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等高實用配備(S等級),再創同級車市場新標竿。而新車在車型方面可分為1.5VTi-S以及1.5S,其價格分別為65.9萬及68.9萬,價格不升反降,相信能在本地小型掀背車市場再掀波瀾。

首先在新車外觀方面,設計上以更躍動、更革新的「低重心、寬姿態」為全新設計概念,再加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新式雙色拋光鋁圈、展現優於同級小型掀背房車的動感身段。至於在內裝部分,全車系皆搭載電容觸控式面板的恆溫空調系統,1.5S等級更標配7吋全彩觸控式車載多媒體系統,其能支援智慧手機的連線以及音響連動,並可以直接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App,對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更為加分。再者,如前所述,S等級標配了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再加上助手席採用高質感軟質皮墊、高亮度鋼琴烤漆以及金屬塗裝飾板,使得車艙在質感營造上也更上層樓。

在安全部分,新年度改款式樣標配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AS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墊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再加上原先具備的G-CON ACE車體以及S等級標配的6具SRS防護氣囊,對乘客更增添安全保障。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FIT搭載了一具1.5升自然進氣引擎,在結合了品牌引以為傲的i-VTEC技術以及七速CVT變速箱的搭配之下,可輸出120PS最大馬力,且同時還能夠保有17.7km/L(VTi-S車型)以及17.4km/L(S車型)的表現,在性能以及燃油經濟性之間也達到不錯的平衡。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