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值U5上市國產車腥風血雨要開始了? 接單破1500台LUXGEN U5引動降價潮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1/2017星期四)

先前車商還有一點保守,但兩周下來,LUXGEN納智捷全新U5憑著優勢的產品力和超殺的價格,果真激勵了中產階級延遲的買氣,最新戰報,上周展開預售,包含第一周發布訊息,兩周內共接單突破1500張。這納智捷近一年來,不曾有過的的盛況。

令人玩味的是,根據納智捷全台各銷售據點目前的接單統計,有5成5以上的訂單都是選有AR環景監視系統的高階車型,可見數位科技化配備也是刺激波買氣的催情良藥。當然價格優和高CP值,也是重要賣點,車價不到70萬,U5車內就會有像特斯拉Model S那般12吋超大的中控螢幕,還有9大安全系統,包括ESC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和6氣囊、TCS循跡防滑控制等,都是標配。
LUXGEN U5降價策略奏效,激勵買氣。


而9月20日U5正式公布售價,比預接單售價還要再降4千到2萬,預期本周末可能會再激起另一波訂車高峰。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LUXGEN U5缺車缺料的情況勢必會出現,缺料的部分是來自於U5訂單AR車型偏多,AR系統可能來不及供應,另外,引擎也可能會出現來不及供應的狀況。而裕隆三義工廠正在加緊趕工生產U5,產能有限,現在訂車,大約要等一個月才能交車,只能說,消費者有意在今年底前換購U5,必須加速訂車。

U5上市宣傳造勢策略奏效,也是吸引買氣的關鍵,LUXGEN 斥資1700多萬的費用,送到西班牙IDIAS去做撞擊測試,據悉它的得分16分,相當於歐洲撞擊測試五顆星水準,而且它撞擊參數設定比台灣ARTC還要嚴格,Euro NCAP正面撞擊是採64公里速度碰撞,而台灣法規是56公里。而納智捷也料到對手會發動網軍攻擊,更有酸民的酸言,指控U5是送選手車(或規格較佳而量產的車款)去做測試,LUXGEN直接鋸開車子的鋼材,對比對工程圖,證明U5測試車鋼板厚度和量產車都是一樣。
LUXGEN U5降價也會對國產小車如TIIDA造成衝擊。


LUXGEN U5降價對國產掀背小車如YARIS勢必帶來競爭壓力。


U5成功上市,可預料會對市場帶來不小的衝擊,一來,U5打到的不只是同屬小型跨界休旅車的HONDA HR-V,它對於掀背小車也帶來殺傷力,全球車市都出現跨界休旅車逐漸取代掀北背車和房車的地位,國內像是NISSAN的LIVINA和TIIDA,還有TOYOTA的YATRIS等,未來多少都會受到衝擊。 因此,可以預見年底前,有可能出現一波降價和配備大戰。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