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12引擎的顛峰之作!FERRARI 812 Superfast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1/2017星期四)

繼今年FERRARI於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其全新一代V12引擎中置跑車812 Superfast之後,今天(9/20日)FERRARI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終於在本地市場隆重發表這款自然進氣V12引擎的躍馬,台灣市場建議售價為1930萬元,而這款新車也象徵今年適逢FERRARI 70周年,為品牌開啟全新的篇章。

首先新車在車頭造型方面其銳利的引擎蓋進氣口和LED頭燈組連為一氣,再加上張力十足的輪拱造型,展現出新車的旗艦地位以及動感外觀,除此之外,FERRARI經典的四圓式尾燈也出現在新車身上,更有向過去作品致敬的味道。而812 Superfast也一如往昔的FERRARI車款,非常注重空氣力學的表現,像是車身底部前側安裝了主動式翼片,而尾翼以及車尾下方的分流器皆可有效增加車尾的下壓力,方便在高速環境的操控能夠更加穩定。

再者,812 Superfast的動力系統也是目光注目的焦點之一,其搭載全新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其擁有800PS/73.2kgm的強悍動力,也因此新車0-100km/h靜止加速可於2.9秒內完成,而極速也超過了340km/h。其強大的動力表現來自於其噴射壓力達350bar的燃油直噴系統,該系統首次應用於高性能引擎,除此之外還搭配了概念源自於F1自然進氣賽車的幾何形狀可變進氣控制裝置,再加上與引擎匹配的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因此升降檔速度快,油門反應也更加靈敏。

而此次新車也導入一系列最新的控制系統與部件,也因此實現卓越的抓地力和操控表現。而新車也是FERRARI首款配備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的車型,在搭配了一系列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的輔助,包含SSC 5.0側滑角控制系統,使這輛前中置後驅的超跑能更容易操控。除此之外,新車還搭載源自於F12tdf身上發展而來的PCV虛擬短軸距2.0系統,使車輛操控表現和反應都更為靈活出色。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