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經典不墜!2018年式VW Beetle 1.4 TSI R-Line亮眼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0/2017星期三)

台灣福斯汽車繼先前分別推出限量版的Beetle Dune以及Pink Beetle粉色特別仕樣版本,廣獲消費者的好評,本次(9/19日)VW在台北士林區的「JAMEI CHEN另空間」廣邀媒體各界鑑賞新年式的Beetle 1.4 TSI R-Line,而新年式的車型也開出128.8萬元的漂亮售價,希望能吸引品味型買家的目光。

在外觀上,新年式Beetle R-Line版本最醒目的地方無非是車頭的遠近光雙氙氣頭燈,此外再加上LED日間行車燈、R-Line空力套件組(包含專屬運動化前後保桿/前進氣壩以及後下分流器等),再加上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雙色運動化大型後擾流尾翼以及R-Line車型專屬的19吋Tornado鋁合金輪圈組,在古典的車身輪廓下,展現出Beetle另一種運動化跑格樣貌。至於在內裝方面,R-Line版本備有專屬三輻式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呼應車身外觀烤漆專屬的Color4Me內飾板、鋁合金踏板、三環賽車儀表(附增壓/油溫/計時功能)以及織布紋運動座椅等,擁有非常濃厚的VW風格。

至於在動力方面,VW Beetle 1.4 TSI R-Line車型搭載了1.4升直四雙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60hp/24.5kgm的優異實力,其0-100km/h加速僅需8.3秒,而極速則可達207km/h。即便如此,其平均油耗仍可達到14km/l的水準,在節能與性能間達到了不錯的平衡。至於在安全部分也一直是品牌造車的核心價值之一,其標配了四具氣囊(全尺寸雙前座以及雙前座頭胸部氣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XD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再加上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倒車攝影機、Hill Hold上坡起步控制系統等,使駕駛在行車安全上能更獲保障。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