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用買到雙B也能享有的高科技配備,Golf 280 TSI R-Line最超值選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17星期一)

VOLKSWAGEN最暢銷的掀背車款Golf,經過40年的淬鍊,如今已推出小改款第七代車型(或可稱之為7.5代),除了為Golf換上全新外型之外,家族陣容也有所調整,增添了搭載1.0L全新引擎的230 TSI車型,以及外觀更為動感的R-Line車型,使得Golf能夠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與喜好。另一個改款重點便在於VOLKSWAGEN為Golf導入了「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面板」等全新科技配備,但如果想要一次擁有,你只有Golf 280 TSI R-Line一個選擇。

每一代Golf不僅引領成為掀背車的發展趨勢,全新Golf更創下新紀錄,在Golf 280 TSI Highline車上首度採用了「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若同時要享受科技滿點、同時既酷且炫的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音響主機,僅需不到台幣十萬的價差,就可以升級至Golf 280 TSI R-Line全數享有,同時還具備了從顏值到內裝都充滿運動時尚魅力的外觀與內裝享受。

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的功能相當豐富,除了一般的收音機、導航、藍芽配對、通話功能之外,還可同步監控車輛狀態、連接Apple CarPlay使用手機APP。除此之外,這套系統更整合了同級距首度出現的手勢控制功能 ,只要在感應區域伸手一揮就能輕鬆控制主選單、換下一首歌曲、圖片瀏覽等功能,以往只能在高級豪華車上才能享有的配備,現在Golf也能提供給你。

Golf 280 TSI R-Line的手勢控制功能相當靈敏,將音響與手機連結、撥放音樂,畫面停留在音樂撥放的頁面,想要換下一首歌曲時,只要用手在螢幕下方約3分之1的位置向右或向左揮動,系統立刻就能接受到訊息,馬上更換曲目,比起開車時在方向盤上用大拇指稍微探索按鈕還來得直覺,聽到不喜歡的歌,只要大手一揮,惹人厭的歌曲立刻就能被換掉。

當手勢被偵測到以及執行時,系統會出現圖像及聲音回饋,讓駕駛確認功能已正常運作,在駕駛前方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上,也能顯示目前撥放的音樂清單,從中就能知曉當前撥放的音樂。科技感十足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可提供多達五種不同顯示方式,只要運用方向盤上方的控制按鈕就能隨時切換顯示模式,不論是傳統轉速表與時速表的雙圓式儀表、車速與檔位為主的儀表顯示,或是將導航至於儀表中間的導航顯示模式,都能在全邏輯數位儀表板上顯示,駕車監看時速的同時,也能同步獲得行車路線。

Golf 280 TSI R-Line是除了Golf GTI之外配備最齊全的車型,除了上述新增的科技配備之外,外觀套件與內裝飾件一次給足。雖然不是性能旗艦GTI,但在R-Line套件的加持之下,換上專屬空力套件、蜂巢式下氣壩、垂直導流尾翼,以及專屬18吋Sebring鋁圈,塑造不輸給GTI的運動化氣息。Golf 280 TSI R-Line是一輛只需花費少許成本,就能享有最大質量的進口掀背車,僅需台幣116.8萬元,就可以晉升兼顧高吸睛度亮眼外型與超距規格的頂級的科技配備,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挑?
Golf從280 TSI Highline車型開始就配備12吋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讓駕駛座艙更有質感與科技感。


280 TSI R-Line以上的車型標配9.2吋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音響主,主機整合了多媒體影音系統、導航、車輛資訊顯示,更可直接無礙使用APPLE CarPlay等功能,讓您的行動生活也可以跟Golf同步接軌。


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音響主機最引人入勝的功能莫過於「手勢控制」,可控制目錄翻頁、捲動收音機頻道、瀏覽圖片,以及滑動音樂專輯封面、更換曲目。


方便實用的APPLE CarPlay也整合在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音響主機內,只要透過USB線連接便能快速啟用手機撥放音樂、執行導航、撥接電話等功能。


駕駛前方的12吋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除了整合導航系統之外,另外還包含傳統儀表、車速與檔位、耗能及續駛里程、節能等四種顯示模式。


透過R-Line專屬運動化方向盤上的控制按鈕,也能控制12吋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和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音響主機。


Golf 280 TSI R-Line有僅次於Golf GTI的動感外型,水箱護罩上的R-Line專屬名牌表明與眾不同的身分地位。


車頭的R-Line套件包含C字型的黑色進氣飾板,以及下方小片的導流板,都為Golf 280 TSI增添不少運動氣息。


車尾的造型也與一般的Golf有所不同,左右兩邊各一類似排氣尾管的鍍鉻飾件,讓車尾的造型更加動感。


Golf 280 TSI R-Line僅需台幣116.8萬就能享有運動化的外觀與內裝,以及高質感的科技配備,更是在國內同級車絕無僅有的高質量車款,用親民的售價就可以享受媲美高級品牌的滿點科技配備。



 
試車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