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有望導入台灣市場?BMW 1-Series Sedan有機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AUTONET記者:Anyway(09/08/2017星期五)

BMW 在今年初於中國發表了全新 BMW 1-Series Sedan 四門房車,是一款入門小型房車,一共推出 118i、120i 與 125i 三種車款,在中國當地售價從人民幣 204,800 元(約新台幣 94 萬)起,讓台灣的我們羨慕不已。不過原廠有意將這輛中國專屬車款轉變為全球戰略車款,也就是說未來也許會導入台灣市場!





儘管 BMW 先前曾表示 1-Series Sedan 是中國限定車款,不會在其他國家上市,但最近有媒體報導指出,這款車未來將推出美規車,對手鎖定 AUDI A3 Sedan、MERCEDES-BENZ CLA,與明年上市的 A -Class Sedan。

BMW 1-Series Sedan 原本是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四門房車,但隨著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即將推出 A-Class Sedan,想當然而 BMW 不可能坐以待斃,看這塊大餅被端走,因此極有可能先推出美規車,之後在觀察市場反應陸續導入其它國家市場上。

目前中國販售的 BMW 1-Series Sedan 共提供 1.5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36hp/22.4kgm),與 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共有 192hp/35.6kgm、231hp/35.6kgm 兩種調校),搭配六或八速自排變速箱,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0.48-31.98萬人民幣之間,約合台幣95.9-149.8萬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