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佳德製MPV!2018年式VOLKSWAGEN Touran新增R-Line車款!
AUTONET記者:Anyway(09/06/2017星期三)

台灣福斯汽車在 9 月 5 號發表了旗下七人座 MPV—Touran 的 2018 年式車款,這次補僅全面升級多項科技配備外,更新增了 330 TDI 柴油動力車款,以及運動化的 R-Line 車款,來滿足追求性能動力外,也重視家庭生活的消費者。入門的 280 TSI Trendline 維持現行的 108.8 萬,頂規的 330TDI R-LINE 售價則為 139.8 萬。

2018年式 Touran 全車系升級 LED 車尾燈;而這次新增的 280 TSI R-Line 與 330 TDI R-Line 車型更有 R-Line 運動化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包含了 18 吋 Marseille 鋁圈、LED 車頭燈、AFS 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全景天窗,與行李架,讓這輛德製 MPV 更顯氣宇非凡。




在內裝方面,仍舊散發著高質感氛圍,在 R-Line 車款上,採用了 Piano Black 飾板點綴車室,車內也配備了氣氛燈、LED 腳踏墊照明燈,以及第二排座椅上有著雙 USB 充電孔,無疑就是個豪華的移動式客廳。

後座冷氣出風口




引擎啟動鈕在排檔座左上方



此外,在 2018 年式車款上也升級了多媒體影音系統,全車系標配 MIB GEN2 Advanced Tab 鏡面觸控面板。R-Line 車型搭載 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支援手勢控制的功能;而入門的 280 TSI Trendline 與 Comfortline 兩車型則搭載 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
支援安卓與蘋果手機的車載系統


在動力編成方面,這次共導入了四款車型,分別是售價 108.8 萬的 280 TSI Trendline、售價 116.8 萬的 280 TSI Comfortline、售價 134.8 萬的 280 TSI R-Line,以及售價 139.8 萬的 330 TDI R-Line。前兩者為汽油引擎,後兩者為柴油引擎。而現行的 280 TDI 柴油引擎,改以 330 TDI R-Line 取代之。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