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我的叛逆解放!小改BMW 2系列Coupe 185萬起M裝上陣
AUTONET記者:Chappy(08/31/2017星期四)

雖說BMW 2系列Coupe自2014年推出至今才不過3年餘,是現行車系陣容中相當年輕的車系,然而,其自前輩E82 1系列Coupe所繼承的短小精悍,加上豪華跑車級距中較親民的入手門檻,也為其累積了不少性能車迷。

即便在台灣市場中,2系列Coupe除CLA之外並無直接性的同級對手,但為了讓其增添些許新意,總代理汎德公司於本月30日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小改款後之2系列Coupe將以入門級的220i、 M Performance運動版的M240i及頂尖性能M2等三款組成車系陣容,並分別開價185萬、262萬及339萬,相較於原有定價有著微幅調漲。


2系列Coupe在小改款車型上全面換上新款車燈造型。頭燈沿用家族性六角半透明導光天使眼元素,並採用更具時尚感的勾狀設計,讓新2系列Coupe的車頭顯得更具活力。尾燈則則一改原有之規律線條,以多元化的幾何組合呈現出更具立體感的獨特風格。

取消原有之Sport Line車型,台灣市場導入的小改款2系列Coupe將一律標配M Sport Package運動化套件。意即未來新220i將擁有更加動感的前後保桿設計和M款雙肋十輻式17吋鋁圈,內裝也因一併升級而配備有M款真皮方向盤及排檔桿。


為了和標配M Sport套件的220i相區隔,更高階的M Performance運動化車型M240i將在外觀上採用不同前保桿設計,且不僅換上雙肋五輻式18吋M款鋁圈,加大剎車碟盤上更搭配專屬M款藍色卡鉗。雖然與前者同樣搭載降低10mm車高的M款跑車化懸吊,不過M240i所採用的是更加進階的電子式款式。

動力系統並不未因小改款而有所強化。220i採用最大輸出184hp/270Nm的2.0L四缸渦輪引擎,M240i則換上M Peformance直列六缸渦輪款,並擁有340hp/500Nm的最大輸出。兩車均採用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分別為兩車帶來7.2秒、4.6秒的0-100km/h加速實力。

特別一提的是,擁有強勁性能的2018年式小改款F87 M2也在同日無預警推出。新年式車型在台灣提供150輛之配額,並同樣換上上述新款的頭、尾燈造型設計。然而除此之外,M2並未在其他地方進行更動,而這想必也是當初原廠網頁維護人員會誤植當時尚未亮相之小改款車型的原因吧!

換上新面孔的小改款BMW 2系列Coupe即刻起正式在台上市,主打解放內心中的叛逆性格,然而隨著小改款而上漲的價格,是否反而稍稍澆滅了消費者心中的熱血衝動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