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 530i M Sport Touring,極致實用主義!(外觀篇)
AUTONET記者:Chappy(08/29/2017星期二)

《一句話短評:勾選購車清單中的必須項目,530i Touring就是答案。》

自從BMW於2月底在台灣市場導入新一代G30 5系列後,兼具乘坐舒適性及優異空間機能的Touring旅行車款也在今年七月初正式推出。針對新一代5系列Touring,台灣導入520d、520i及530i三種動力車型,並除末者為M Sport車型外,其餘均為Luxury Line。而這次我們要帶各位試駕的,便是最高階的530i M Sport Touring。

BMW 5系列是自1972年起問世的長壽中大型房車車系,現行款則為第七世代。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及提供更多元的產品選擇,BMW自1991年起於E34第三代車型上開始量產Touring旅行車款,部分世代甚至推出過高性能版的M5 Touring。


作為現行G30 5系列的延伸車型,530i Touring在外觀上延續5系列M Sport Sedan的設計線條,即便增加了尾廂,在視覺上並不因此感到頭輕尾重的比例失衡。由於一律標配M Sport套件,因此諸如運動化的空力套件、懸吊設定、M款藍色卡鉗及矩形尾管等套件配備均可見於在台上市的530i Touring上。


本次試駕的530i Touring選配了BMW Adaptive LED主動轉向式頭燈,並配備高壓清洗器;透過半透明的導光天使眼,為車頭注入不少科技感。19吋的M款鋁圈雖然散發濃烈跑格,但要價近10萬(9.6萬)的選配價實在稍嫌昂貴。也許是為了保有5系列的優雅線條,雖說新屁股成為530i Touring的外觀特色,但在造型上卻略顯保守了些。
標誌性腎形水箱護柵擁有自動啟閉功能,可於必要時關閉,以藉降低風阻改善油耗。


530i Touring擁有緞面鋁質窗框及全景天窗,亮光黑行李架則為M Sport專屬配備。(窗框亦可換為亮光黑)


見識過BMW 530i Touring的外觀設計後,相信不少人已相當期待其內裝表現,尤其增加的生活利用空間更是此旅行版本之最大重點!至於其內在表現,就待下回持續為大家揭曉啦!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