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Jet交機量登2017上半年同級距之冠!
AUTONET記者:Chappy(08/18/2017星期五)

根據民用航空器製造商協會(GAMA)所釋出的最新銷售報告,由HONDA Aircraft開發,於數個月前曾短暫訪台的輕型噴射客機-HondaJet,在今年上半年一躍成為同級距中全球交機量最大的機型,讓HONDA在輕型航空器領域上寫下頗具代表意義的新章!

在今年的前6個月中,HONDA Aircraft於全球一共交出24架HondaJet輕型噴射客機,售出地點包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及部分歐洲市場。HONDA Aircraft指出,其生產作業如今已逐漸步上軌道,產量也得以穩定攀升。就目前為止,在其位於美國卡羅萊納州的全球總部已擁有月產4架HondaJet的穩定產能。

「就如同一輛會飛的高品質跑車,HondaJet是款結合高科技及高度運動化的噴射客機。而我們的客戶大隊對於HondaJet所提供的性能、舒適度及絕美造型給予正面評價。」HONDA Aircraft總裁藤野道格如此表示:「我們期盼能在商務航空領域中創造新的價值,並希望能看到更多的HondaJet翱翔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中!」

HONDA Aircraft認為,HondaJet是當年全球最先進的輕型噴射機,並藉由如翼頂置式引擎(OTWEM)結構等先進技術及設計概念的運用,更進一步凸顯出HondaJet的獨特性格。對於自四輪轉向機翼,透過技術的合作,也許HONDA會是第一個實現飛行車的車廠也不一定。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