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Q2 很可以Party
AUTONET記者:davis(08/14/2017星期一)

台灣奧迪持續秉持Audi.Reloaded再出發的理念,打造Audi Q2 很可以Party,以嶄新的品牌體驗給與所有的車主及媒體朋友,今年下半年也將帶給台灣消費者有別於以往的Audi Sport 品牌體驗,還請喜愛Audi的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台灣奧迪也特地挑選在全新Audi 台北旗艦中心作為Q2首發登場舞台,Audi 台北旗艦中心是目前全台最大的Audi 展示中心,斥資兩億並以AUDI AG德國原廠認證規格打造而成,也將在近期正式對外營運。此次我們有別於過往,特別以 #untaggable很可以元素打造,以Party的形式介紹全新的Audi Q2,現場更邀請知名藝人#LuLu及#張兆志 喬志先生擔任主持大樑,同時現場也準備多項精彩表演,知名歌手#魏如萱 帶來好聽的歌曲,知名饒舌歌手#熊仔也帶來精彩的演出,運用自身電機領域及音樂的天份,用Rap 唱出#跨界不衝突,#只要專於自我,就能展現#轉換很可以,與Audi Q2 #untaggable 很可以的理念契合,推翻#每個人只可以有一個自己?的迷思,其實你不需要定義自己,只要#忠於自我,就能#創造屬於你的free Lifestyle。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