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當家花旦一次齊發!SUBARU Levorg & WRX/WRX STI聯袂登台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1/2017星期五)

接續2017年上半年SUBARU發表了全新四門房車Impreza以及跨界休旅XV之後,今天(8/10)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以幾乎與原廠零時差的高效率導入全新跑旅作品Levorg以及兩輛高性能房車WRX/WRX STI。這三款SUBARU最新的力作結合了該廠的最新科技結合動感的外觀設計語彙,使國內消費者能同步享有SUBARU的造車精華。

首先以Levorg來看,這次總代理新增了「極勁灰」的新車色,在車頭造型方面擁有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加上LED鷹眼式頭燈(包含主動式轉向功能),再加上前下氣壩的造型以及18吋刀鋒式雙色鋁合金輪圈,全車瀰漫著運動跑格氛圍,再加上鍍鉻飾條的點綴下,頗有化龍點睛的效果。至於在內裝設計部分,其大幅應用了霧黑、亮黑與霧銀飾板的搭配,使車內層次感更加鮮明且活潑,不至於過於呆版。

而在新車配備方面,Levorg擁有10向電動調整座椅外加5.9吋LCD車載系統外加後座4/2/4的椅背傾倒設計,不僅在科技層面上,在空間機能表現上也十分優異。除此之外,在動力方面也是新車的優勢之一,該車搭載一具原廠代號FB16排氣量1.6升平臥四缸引擎,在缸內直噴以及渦輪增壓科技的助陣之下,擁有170hp/25.5kgm的動力演出,再搭配品牌引以為傲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在動態表現堪稱同級車的佼佼者。

另外在性能房車WRX/WRX STI部分,其外觀也導入了SUBARU家族的設計元素,包含前述的六角型水箱護罩、鷹眼造型頭燈以及大面積下氣壩設計,再加上18吋鋁圈的設計(WRX車型)以及STI專有的後大型擾流尾翼,全車的競技氛圍不證自明。而為呼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WRX STI車型還導入了Recaro紅黑配色的賽車座椅加上方向盤以及門內飾板的紅色車縫線點綴,整體的熱血度又更上層樓。

而不需多說,WRX/WRX STI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其優異的引擎性能表現。前者搭載了一具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68hp的最大馬力,再結合了SAWD系統,能提供更為優異的駕控表現。而此次總代理也特別新增了WRX 2.0 6MT Premium車型,可使選購手排車型的消費者也能夠擁有豪華的配備加成。此外,消費者也可以選購CVT無段變速系統,讓性能車型也能夠更平易近人且兼顧日常便利性。

至於在WRX STI的車型方面,其搭載了2.5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更為強勁的300hp最大馬力,其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5.2秒完成,其堅強實力堪比純種跑車。除此之外,該車還備有Brembo出品的煞車系統外加通風打孔碟盤,使其在高速環境下的制煞能力更為優異。至於在報價方面,Levorg 1.6GT為122萬元,而Levorg 1.6 GT-S則為128萬元。至於在WRX車系方面,WRX 2.0 6MT:139萬元、WRX 2.0 6MT Premium:142萬元、WRX 2.0 CVT:142萬元、WRX STI 2.5:176萬元、WRX STI 2.5 Premium:185萬元。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