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保時捷亞太推出「Macan 精彩人生」活動展現 Macan 的極致個性化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7/2017星期一)

作為一部中型 SUV 之中的跑車,Macan 自 2013 年問世以來不斷在駕駛動態及駕乘樂趣方面樹立更高的標準 – 從柏油道路到越野地形,這部徹頭徹尾的保時捷均能完美駕馭。如今,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透過最近剛換上全新品牌識別的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展現保時捷 Macan 近乎無限的個人化訂製可能性。在最新推出的「Macan 精彩人生」(Life Intensified)活動中,Macan 將以 4 種獨具魅力的訂製色展現其青春氣息:熔岩橘(Lava Orange)、海岸蔚藍(Rivera Blue)、蝮蛇綠(Viper Green)和羅蘭紫(Ultra Violet)。

保時捷與得獎無數的攝影家 Florian W. Mueller 選擇台北作為做為這次 Macan 活動主題「精彩人生」活動的最佳時空背景。這個充滿生命力與悸動靈魂的城市,正是 Florian 透過其前衛新銳的攝影作品呈現 Macan 個性魅力的理想場景。

Florian W. Mueller 表示:「Macan 將「精彩人生」的概念體現得淋漓盡致,尤其是披上這些獨具魅力的車身色之後。只消看一眼,就能讓您活力煥發,也成為我這次創作的原動力。而台北這個城市能完美襯托出這股活力氣息。我可以真實感受到這些照片反映出 Macan 近乎無限的訂製選項賦予它的豐富個性風格。」

保時捷將隨著「Macan 精彩人生」活動同步推出一項 Instagram 攝影比賽 ,三位幸運的得獎者將獲得全額贊助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參加由 Florian 主講的攝影大師課程。有意參加比賽的民眾只需拍攝並張貼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來表達自己對「精彩人生」的詮釋,並使用 #LifeIntensified 作為主題標籤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 Instagram。得獎名單將於 9 月 17 日公佈。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造訪官方網站:www.lifeintensified.asia.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