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快年底台北車展見 VOLKSWAGEN 旗下最小休旅T-ROC將在8月23號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Anyway(08/03/2017星期四)

VOLKSWAGEN 在 8月 1 號釋出了全新小型休旅車 T-ROC 的預告圖片,預計新車將在 8 月 23 號正式發表。這輛車在原廠的定位在 Tiguan 之下,擁有與 Golf 差不多大小的小型休旅車,基於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與 AUDI Q2 共享部分的零組件。在台灣方面,這輛車最快會在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與我們見面!

福斯汽車品牌董事會成員Jurgen Stackmann,在今年 7 月以旋風式行程到訪台灣,當時受訪時曾表示,會以最快的速度將這輛品牌首款小型運動休旅車 T-Roc 導入台灣市場,同時也認將引進2018年式的Tiguan AllSpace這輛5+2人座運動休旅車。

VOLKSWAGEN 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T-ROC concept 概念車以來,原廠就一直有意打造一輛 Golf 大小的休旅車,T-ROC 在原廠的定位是在 Tiguan 之下,並坐落在 Golf 旁。這輛小型休旅車是針對那些在意車輛實用性與喜歡高車身的買家所推出。

在車體架構上,T-ROC 將會與福斯團旗下的 AUDI Q2 共享大量的零組件,但車長會比 Q2 來的小一點,這輛車的車身尺碼預計會是 4178×1831×1501mm,軸距則為 2595mm。採用福斯集團的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目前福斯集團旗下有 AUDI Q2 以及 SEAT Ateca 兩款小型休旅採用這個平台打造。

在動力方面,預計會搭載 1.6L 與 2.0L TD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116hp 與 150hp;在汽油引擎方面,將會搭載三缸1.0L 渦輪增壓引擎(115hp)以及1.5L 渦輪增壓引擎;推出純電車款的機會並不大,因為 VOLKSWAGEN 未來的純電車款都會歸在 ID 電動車系之下,不過,這台車將會是原廠旗下首款搭載 48V 微油電系統的車款。在傳動方面,依車型不同將有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入門車款將只提供前驅,高階車款才會有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