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連Golf GTI都會怕!小改款PEUGEOT 308 GTi挑戰老大哥
AUTONET記者:Chappy(08/02/2017星期三)

不久前,VOLKSWAGEN才將車系史上首度小改款的Golf導入台灣市場,包括運動取向的GTI車型;然而動感小鋼砲之爭並未能就此停息,前仆後繼的對手可沒打算讓這運動掀背市場稍有喘息。至少,小改款PEUGEOT 308 GTi可說是來者不善。


PEUGEOT旗下熱門小型掀背車系308於數個月前亮相了小改款車型,而原廠為了其運動版本的新308 GTi特別拍攝一段與賽車版308 Racing Cup競駛的短片來強調其動感風格。相較於舊款,新的308 GTi針對水箱護柵、前保桿及側裙造型等外觀細節進行更新,小改款後的308也將換上更大的鋁圈和性能跑胎。

的確,這部由兩輛308相互狂飆拍攝而成的宣傳短片,充其量就只是一部爽片!然而,在PEUGEOT原廠尚未透露新308 GTi的動力細節的情況下,以一段完全性能導向的影片來做宣傳,也增加了新308 GTi性能將有所提升的可能性。順帶一提,現行版之308 GTi,搭載一具輸出達266hp/33.65kg-m的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僅需6秒整便可自靜止加速至100km/h,並電子限速於250km/h。

作為FORD Focus ST、HONDA Civic Si及VOLKSWAGEN Golf GTI的主要對手,包含308 GTi在內的小改款308即將於近期在歐洲發表。本報稍早致電予負責PEUGEOT在台營銷的寶嘉聯合公司,並表示其正同法國原廠商議小改款308車系之引進事宜,雖尚未能確定導入時程,然而一旦敲定,新308 GTi也將隨之登入台灣市場!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