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明年襲台!PORSCHE開始生產Panamera Sport Turismo啦!
AUTONET記者:Chappy(07/27/2017星期四)

當時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PORSCHE發表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之際,外界便盛傳該豪華跑房車系可能將推出延伸車型。而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PORSCHE正式以第二代Panamera延伸車型推出了Sport Turismo獵跑旅行車。


在萬眾期待下,PORSCHE日前正式宣布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於本周稍早正式於德國萊比錫之廠房啟動量產。PORSHCE不僅釋出了數張廠房內部的生產製程照片,更進一步透露首輛市售版Panamera Sport Turismo已於稍早出廠,並將於稍晚運送至車主手上。

「透過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生產啟動,也進而證明了萊比錫廠在高複雜度及高科技性的車型生產中處於領導地位。」PORSCHE萊比錫廠執行董事會主席Gerd Rupp如此表示:「作為一處獲J.D. Power Award獎所認證之廠房,萊比錫廠可是以出色生產品質聞名全球。」

在Panamera Sport Turismo量產以前,PORSCHE為這座德國廠房投資高達5億歐元(約台幣177億)以替其進行相關更新。大筆資金的挹注讓這座工廠如今擁有全新的品質管控中心及新的車身工坊。隨著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量產,經電訪詢問,PORSCHE即將於2018年上半年將之導入台灣市場,然而確切售價仍待官方內部商討後公布。

自2002年工廠開張以來,PORSCHE已為該處注入高達13億歐元(約台幣460億)的投資額,而除了新年式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外,PORSCHE萊比錫廠同樣擔綱Macan及Cayenne等跨界休旅車款的生產作業。在去年全年,這座400公頃的萊比錫廠聘雇了4055名員工、948具機器人,並生產了158432輛PORSCHE。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