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年LEXUS設計大賞,主題概念為「CO-」即日起開放徵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17星期二)

LEXUS全球總部(LEXUS International)透過支持優異的設計,持續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自今日起,徵求 2018年LEXUS設計大賞參賽作品。這項跨國設計競賽於2013年首度舉辦,致力創造全球新進創作人才展現創意的舞台。每年自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新進創作人才中,選出12位決選參賽者出席米蘭設計週,並將其作品引薦至設計圈;最終4位得獎者將獲得國際設計大師的親身指導,將設計理念實際開發成作品原型,且每件作品的預算最高為300萬日圓(超過25,000美元)!

除了大師指點和全球高度曝光之外,吸引新進創作人才積極參賽的另一動機為每年的主題都能從設計的角度,啟發無限可能。2018年LEXUS設計大賞創意主題為「CO-」,這個前綴詞在拉丁語中有「伴隨」或「融洽共處」之意。LEXUS深信優異的設計,能夠讓大自然和人類社會和諧共存。在此願景下,「CO-」也鼓勵品牌探索自身及環境的潛能,並透過合作、協調及溝通,創造出更多可能性。現在,就讓新進創作人才,發揮巧思,進而構思更美好的世界。

設計大賞的評審,均為全球知名的傑出創作者,並分別活躍於不同的設計領域中;透過輔導作品的機會,受人尊崇的設計師將分享他們寶貴的知識並提供實務經驗,帶領入圍者發揮最大的潛能,協助將其創新的構想化為概念原型以展現他們的實力。

2018年LEXUS設計大賞的評審和設計導師將在8月公布。與過去幾年一樣,LEXUS合作的對象代表全球創意的最前線,擁有卓越的設計能力,他們堅信出色的設計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米蘭設計週期間,所有決選參賽者的作品將在 LEXUS體驗空間進行展示。評審將針對4件設計原型進行評選,決定2018年設計大賞得主。

2018年LEXUS設計大賞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0月8日截止,相關的徵選標準及後續評選辦法、獎項等訊息,請參閱LEXUS活動網址:

全球官方網站:http://lexusdesignaward.com/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lda.com.tw/index.html

LEXUS設計大賞簡介

首度於 2013 年舉辦的 LEXUS 設計大賞,是針對世界各地新進創作人才,所舉辦的國際設計競賽,此競賽致力於支持創作者發表改善未來生活的作品,鼓勵催生各種構想以貢獻於社會。大會提供4位優勝者寶貴的機會,接受全球著名設計導師的指點,合作創造設計原型,並在備受設計圈重視的活動中展出。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