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微電影「我的幸福里程樹」、「人生轉運站」包辦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前2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17星期一)

YouTube於7月20日公布了2017年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兩部微電影「我的幸福里程樹」以及「人生轉運站」,同時拿下第二季品牌廣告冠、亞軍寶座,是繼2016年奪得第四季冠軍的「兩個爸爸」後品牌宣傳力的最佳展現。累計至七月中旬 ,「我的幸福里程樹」、「人生轉運站」已分別突破315萬、267萬瀏覽人次。

其中「我的幸福里程樹」在今年四月還拿下「YouTube亞太區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六名,為台灣汽車業界首支獲得YouTube亞太區大獎的的廣告影片!和泰汽車為喚起民眾一起守護環境,邀請知名藝人聶雲領銜演出,內容溫馨呈現父親期待讓孩子的未來能擁有藍天、綠地和美好的生活環境,而執著種樹的故事,這與TOYOTA品牌對這片土地付出的關愛相同。微電影中,「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來不及了」獲得最多網友回響,反映出大家對於自然環境惡化的擔憂。為守護台灣這美麗的家園,和泰汽車與TOYOTA全體經銷商展開了一車一樹的活動,於今年四月起,每售出一台TOYOTA新車,就為車主在台灣沿海種一棵樹,預計今年種植總數上看10萬棵,在環境保護上付出實質貢獻。

而「人生轉運站」劇情懸疑趣味,背後隱含的意義也非常深遠;簡嫚書飾演的命運女神不斷毫無理由地拿走曹佑寧的帽子、手錶…甚至女友,代表著人們在生命中常會莫名地遭逢意外而失去許多重要東西,但唯有自身培養的專業,才能讓你成為命運擊不倒的勇士;本部微電影緊扣著「專業是根本」的重要理念,希望能呼籲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對技職人員的養成及尊重,並鼓勵更多人才加入TOYOTA大家庭,培養自我的專業職能,一同為未來努力。微電影也首度嘗試用詼諧幽默的手法呈現,男女主角邀請到了簡嫚書及曹佑寧擔綱演出,擺脫以往的溫馨路線,令大家耳目一新,希望能透過新生代影星的魅力持續與年青族群對話,跨足更廣闊的新興世代。

TOYOTA在社會議題上的用心與付出,出自於貢獻社會大眾的企業使命,「我的幸福里程樹」、「人生轉運站」這兩部微電影都展現和泰汽車與TOYOTA全體經銷商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懷,期盼透過微電影來溝通、影響大眾,共同帶動環境以及整體社會持續向上的力量。

詳情請上TOYOTA YouTube頻道觀看
我的幸福里程樹→ youtu.be/EydiT0rAarM
人生轉運站→ youtu.be/XjiUgjDPKag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