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Dining Out with LEXUS x RAW 極致感官工藝饗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7星期四)

每輛LEXUS車款,均是以精湛工藝打造的精品,旨在創造自信、尊榮的移動方案,以及驚豔、不凡的生活風格,體現LEXUS獨有的前衛優雅。2017年LEXUS提出「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新主張,藉由毫無極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探索各領域,並啟動各項創新品牌活動,化平凡為卓越,探詢生活中的驚奇與種種可能。

本次Dining Out with LEXUS活動,與甫榮獲亞洲50大最佳餐廳、由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所開設之「RAW」餐廳跨界合作,透過RAW著重自然與工藝的料理手法,與LEXUS追求卓越的「職人工藝 Takumi Craftsmanship」造車精神及大膽創新的理念,完美展現食材最極致的風味。

活動專屬餐點由RAW主廚親自挑選在地新鮮食材,並以想像力建構食材的各種料理可能,透過主廚職人工藝般的烹調及擺盤,展演出令人驚豔的絕佳餐點。像是在薄如紙張的中卷上展現純熟刀法與料理工藝,一刀刀手工切成的中卷薄片,在精確控制溫度的湯汁沖入盤中的瞬間,看似薄脆的中卷隨之起舞幻化成一道細麵,逗人食慾的香氣瞬間竄入鼻腔,無限美味撼動人心。活動中,主廚亦帶領現場賓客實際手作今年「食尚圈」最重視的擺盤藝術,打造「Experience Amazing」的驚喜體驗。

現場同步展示「那不勒斯黃LC500旗艦轎跑」,熱情車色搭配霸氣洗鍊的外觀,和工藝級的精品內裝,狂野中蘊含無限風華,帶給現場賓客前所未有的視覺、味覺雙感官饗宴!更多LEXUS創新品牌活動,請見LEXUS官網http://www.lexus.com.tw。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