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KIA Sorento 146.9萬起正式登台!Sportage GT-Line 2WD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07/18/2017星期二)

一改南韓車廠給人的既定印象,KIA去年在美國榮獲《J.D. Power》評為新車品質調查冠軍,成為27年來首家非豪華品牌獲得該殊榮者。仗著這樣獨步全球之勢,KIA也順道將上述調查中獲中型LSUV級距冠軍的Sorento以不到150萬的價格登入台灣市場!

近年來,以前衛及年輕化設計獲得國際多項設計大獎的KIA,在旗下產品中巧妙結合時尚外觀和精美品質,這樣的特色也顯現在全新Sorento身上!新一代Sorento全車系採柴油四驅配置,並標配正七人座空間配置,讓所有車主均兼顧家庭日常及休閒的乘載和空間需求。


全新Sorento提供豪華版及旗艦版兩種車型,分別開價146.9萬及159.9萬。兩車在外觀配備上幾乎相同,除了全新運動化外觀外,全新虎式鍍鉻水箱柵和HID頭燈也帶來炯炯有神的感覺,尾燈則以LED光條導出時尚感。搭上時下流行跨界風潮,全新Sorento標配霧銀下護板和頂置行李架,而全景式天窗也在全車系標配項目中。


新Sorento於豪華版車型採18吋鋁圈,旗艦款則加大一吋。全車系統一搭載2.2L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並將200ps/45kg-m的最大動力輸出透過6速手自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傳送至四個輪胎上。根據歐盟測試數據指出,新一代Sorento擁有12.2km/L的亮眼油耗表現。



正七人座成為KIA Sorento全車系的一大特色,並在旗艦車型上提供前排電動調整及加熱和通風功能,三排獨立空調同樣為頂規旗艦型所標配。全車內裝以豪華質感之呈現為主要設計原則,不論方向盤、排檔桿或座椅均以皮質鋪陳,質感及舒適性兼具。



以空間為優勢的Sorento,其置物空間之豐富度不在話下,採電動尾門及2/4/2分離的第二排座椅更以多樣化的配置增添生活實用性!科技方面,入門的豪華版於儀表板上採附3.5吋LCD行車資訊儀表,旗艦車型則採用7吋LCD數位化全彩款。KIA另提供消費者7吋觸控螢幕影音系統選配,該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等手機連接功能!

作為品牌進口SUV主力之一,KIA在安全配備上提供滿滿誠意,多數配備均搭載於全車系上。不過,旗艦版車型在安全配備上增加了BSD盲點偵測、RCTA後方橫向交通警示及AFLS主動式轉向頭燈等功能。

全新一代KIA進口中型豪華SUV-Sorento即日起上市,豐富的便利及安全配備搭配超殺的價格不僅讓整個車市為之震撼,對KIA而言相信也是一劑強心針!而KIA同場也發表Sportage GT-Line 2WD車型加入其四驅家族,豐富的SUV車型選擇不難看見KIA對於台灣當前盛行的運動休旅風潮抱持著相當的野心及展望!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