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主動安全新標竿 全新18年式MAZDA CX-3質感升級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7星期三)

MAZDA CX-3上市後在國內競爭激烈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獲得高度好評。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於今日(7/11)宣布全新18年式MAZDA CX-3正式展開接單,建議售價自新台幣78.9萬至99.8萬,新增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並預計於今年九月起陸續交車。

延續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魂動造型,全新18年式MAZDA CX-3在外觀及內裝配備皆有多項精進之處,除了全車系標配LED頭燈與日行燈組之外,更新增精煉沉穩的鋼鐵灰車色與槍色基調的18吋雙色鋁圈,內裝亦新增BOSE®環繞音響系統以及升級型Active Driving Display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搭配握感提升的新設計方向盤與NVH減音減震工程強化,讓駕駛人能更專注於車輛操控,享受駕乘樂趣。

持續追求極致人馬一体的駕馭理念,全新18年式MAZDA CX-3全車系導入「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當車輛過彎時,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而柴油車型更進一步搭載NSFC聲頻降噪技術 (Natural Sound Frequency Control) 以及NSS減震降噪技術 (Natural Sound Smoother),搭配增壓控制技術(High-Precision DE Boost Control),讓豐沛扭力以安靜順暢的方式供駕駛者驅策,旅程更加平穩舒適。

為回應消費者日漸重視的安全思維,全新18年式MAZDA CX-3除了原本已執同級牛耳的安全防護水準外,新增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讓車輛不只有出色的操控性能,也同時擁有完善的安全防護。

全新18年式MAZDA CX-3擁有更加精煉的外型與完整的安全防護,全車系建議售價自新台幣78.9萬至99.8萬,並預計於今年九月起陸續交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全國展示中心了解更多全新18年式MAZDA CX-3的迷人風貌。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