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ercedes-AMG喚醒熱血爵士靈魂「兩廳院夏日爵 士快閃音樂會」在 AMGPopUpTaipei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17星期一)

台灣賓士為慶祝 AMG 50 週年盛事來臨,打造 #AMGPopUpTaipei 性能概念館,讓不論是品牌愛好者或一般大眾皆可親臨感受 Mercedes-AMG 對創造極致性能不妥協的品牌理念,不只追求產品的性能,對於構築極致生活更是努力不懈。為呼應樂迷的對夏日爵士派對的熱情反饋,台灣賓士攜手兩廳院在7月8日將於 #AMGPopUpTaipei 性能概念館舉行兩廳院夏日爵士快閃音樂會,集結台灣爵士名人精彩演出,從產品與生活雙軸層面完美傳遞Mercedes-AMG半世紀的「Driving Performance」品牌精神。


Mercedes-AMG 歡慶50周年 以極致性能之名 喚醒夏日爵士靈魂
過去10年台灣賓士與兩廳院聯合打造【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今年適逢兩廳院30週年,亦是夏日爵士派對15週年,台灣賓士承襲過去10年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主要贊助商的堅持,呼應數萬樂迷的引頸期盼並因應往年大眾的熱情反饋,首度在位於台北市時尚心臟信義區Commune A7 貨櫃美食市集的 #AMGPopUpTaipei 性能概念館舉辦夏日爵士快閃音樂會,集結多位台灣傑出的爵士樂手,透過解說、樂器、與歌聲,跟著小號與爵士女伶的完美融合,把聽眾帶到最令人感動的爵士音樂天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親身感受AMG產品性能與動人爵士樂迸發的熱情花火!

活動訊息:
 地點:#AMGPopUpTaipei 性能概念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 日期:2017年7月8日 (六)
 時間: 20:30 – 21:30
 入場方式:
 戶外演出區: 免費入場
 館內用餐區: 購買一杯飲料,不限金額

演出陣容:
 魏廣皓 / 小號
 許郁瑛 / 鋼琴
 山田洋平 / 貝斯
 林偉中 / 爵士鼓
 唐么玫 / 人聲
 楊曉恩 / 薩克斯風

【親臨本活動 傳奇大師演出 貴賓券、賓士驚喜好禮加碼送】
節目演出中主持人魏廣皓老師將隨機發問,將有三位幸運觀眾獲得價值新台幣2000元兩廳院夏日爵士節目貴賓券共6張 (一人得獎兩人同行) 以及6個賓士驚喜好禮!

貴賓票券資訊:
8 月27 日 (日)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克里夫•阿蒙德音樂會 2張
8月31日 (四) 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張
9月 1日 (五) 阿圖羅•山多瓦小號音樂會 2張

【收看本活動 線上直播留言 賓士驚喜好禮即時送】
「兩廳院夏日爵士快閃音樂會」將全程於兩廳院官方FB進行直播。於直播中留言者,將有機會獲得賓士驚喜好禮!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