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目標年銷1.5萬!全新HONDA CR-V 91.9萬起7/1攜夢而生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7星期五)

有在關注台灣車市的朋友,相信一定不難發現過去幾個月內,國內各大平價車廠紛紛針對自家中型SUV推出各式促銷活動。實不相瞞,能引發各界如此萬頭鑽動,便是為了因應今日以91.9萬起跳的超殺價格發表的國產SUV之王-HONDA CR-V的誕生!

自1995年登陸台灣市場,至今已累積將近18萬銷量的國產SUV暢銷車款CR-V於今日正式發布其第五代全新車型。除了更加銳利、搶眼的外觀設計,第五代CR-V更成為車系中首度導入Earth Dream Technology技術之引擎及CVT無段變速系統者!相信能讓因2年前CR-V小改款時未採用該技術而大呼失望的車迷們感到萬分欣慰吧?

HONDA為新一代CR-V依據配備差異依序推出VTi、VTi-S及S三種車型,分別開價91.9萬、99.9萬及113萬,相較於稍早公布的預售價均有顯著下修。新CR-V提供多款車色和選購配件,讓消費者能客製打造專屬車款;新推出的蒼勁綠為全新車色,然而HONDA在國外部分市場推出的紅色烤漆並未在台灣市場推出。
包含多項配備,如此葉子板銘牌同樣為選配件之一。



如HONDA新世代車系一貫的展翼造型,新CR-V在車頭設計上也同樣採用類似風格。但不同於舊款車型,藉由水箱護柵飾條的連結與修飾,新CR-V的車頭造型相較於舊款顯得更加自信且年輕化。晶鑽頭燈造型固然亮眼,但新款LED尾燈更是新一代CR-V的亮眼特色;車尾線條則以大面積的尾門造型營造沉穩感。

全新尾燈造型成為新車一大亮點!


即便名聲早已立足台灣車壇20餘載,新一代CR-V依然相當重視風格與質感的營造。自包覆全車下緣的防護塑料和前後保桿下方的銀色防護板便可看出CR-V濃厚的跨界休旅風格。此外,全車外觀大量採用鍍鉻飾條來勾勒、拉伸車身輪廓,並全車系標配18吋雙色調鋁圈,充分呈現其價平質不廉的特色。
全車系標配18吋雙色調鋁圈,此旋風式款為VTi-S以上配備。


VTi車型內裝。


S車型內裝。


依據車型等級,新CR-V提供相當多樣化的內裝差異,但仍於全車系標配KEYLESS系統、4項調整方向盤、皮質座椅、扶手置物盒等。VTi-S以上車型則採用支援HDMI、更高階的觸控車載系統,喇叭也自4具增加至8具,雙區恆溫空調及智慧型儀錶板也可見於該級以上之車型。
VTi-S車型以上標配數位化儀表板。


木紋飾板為S車型專屬配備!



身為旗艦車型的S車款則獨家配備了車側鍍鉻飾條、木紋飾板、皮質包覆和嵌有金屬飾板的方向盤以及全景式天窗!而透過旗艦車型才有的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和高度可調式電動尾門也無疑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CR-V在全車系標配了電子手剎車,這可是連品牌大型房車Accord都沒能配備的!
CR-V首見的1.5L Earth Dream缸內直噴引擎為全車系統一動力源。


相信各車迷們最期待的莫不過為首度搭載於CR-V車系的Earth Dream Technology技術了!新一代CR-V一律搭載了Earth Dream 1.5L渦輪引擎,並連接著一具同系列的G-Design Shift Logic CVT變速系統。透過Earth Dream技術的加持,CR-V不僅擁有同級最高的193hp最大馬力,平均油耗14.6km/L也堪稱同級之最!

隨著國人日益重視車輛安全,CR-V除了入門款僅提供2氣囊外,如今不論VTi-S或S車型均標配了6具安全氣囊。甚者,旗艦之S車型另獨家配備有AHB自動遠光燈輔助、盲點偵測和HONDA SENSING主動式防護系統!

CR-V所搭載之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結合了ACC主動可調式定速巡航、FCW前方碰撞警示、CMBS碰撞緩解剎車、LDW車道偏移警示、LKAS車道維持輔助和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HONDA表示,透過HONDA SENSING的輔助,絕對能滿足消費者購車時所期盼之安全需求!

全新HONDA CR-V即將以91.9萬起的價格於7月1日起正式上市。而新車款採用之亞大車型的設計,全新CR-V不僅拿下ASEAN-NCAP最高五星撞擊測試評等,其所提供之座艙防護也和美規車型相去無幾。只能說,新一代CR-V可說是精銳盡出,年銷15000量的目標恐怕只是遲早的問題了。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