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可取代的核心銷售地位,SKODA Octavia 累積量產突破 600 萬里程碑
AUTONET記者:Joseph(06/30/2017星期五)

SKODA 在納入 VOLKSWAGEN 集團體系後逐步壯大,並在近年屢屢締造品牌銷售新高,其中主力核心房車產品 Octavia 實是重要功臣之一。隨著該車系全新改款車型發表,頂著全新外型與超值配備定位,更讓 Octavia 站穩全球中型房車級距優勢。如今原廠宣布已歷經三代發展的 Octavia 車系達成 600 萬台量產里程碑,未來將持續扮演市場開拓者的重要角色。

原廠表示,Octavia 車系在家族的地位可說是無可取代,除了是品牌旗下累積量產數最高的車款, 成為 SKODA 高效率生產及物流體系的最佳代表外,其全球熱銷的產品競爭力,也對 SKODA 在全球汽車消費市場的崛起有著重大貢獻。

SKODA Octavia 車系歷史最早可追溯至 1951 至 1971 年同名車款,而形成車系當代面貌的起始點,則是 1996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第一代車型,自 1996 - 2010 年期間共生產超過 140 萬輛;同時延續好評的第二代車型更奠定了 Octavia 車系的品牌主力地位,產品週期 2004 - 2013 年間共生產超過 260 萬台。

至於 Octavia 現行第三代車型首發於 2012 年,推出短短不到五年間便突破 150 萬台量產成就,隨著全新改款強化外型、配備和空間表現,甚至台灣 SKODA 開出配置 9 氣囊新台幣 80 萬有找成為「市場破壞者」,適切的訂價直擊消費者「心中最軟的一塊」,放眼全球勢必能創下家族新一波紀錄。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