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用安全科技挑戰HR-V?東風日產勁客NISSAN Kicks對岸啟動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17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17上海車展首發的NISSAN Kicks中國版「東風日產勁客」,日前已經宣布以10-14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5.15-63.21萬元)的預售價開始接單,而與去年在里約奧運發表的拉美版本不僅有所差距,而且這款新車也最快也將於年底舉行的2017-2018台北國際車展首演,成為又一款挑戰HR-V的國產小鮮肉!

先前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東風日產勁客」現場僅發表樣車,而日前市售版新車已經正式下線,而且已經在東風日產當地的授權通路啟動預售機制,除了維持原有的車型規格之外,也宣布全車系共包括「酷動版XE MT」、「酷享版XL CVT」、「智行版XV CVT」、「智領版XV TOP」等四種車型配置。
「東風日產勁客」除入門版外,內裝儀表將以黑橘撞色為主要訴求。


其中在國人現在高度關注的安全配備方面,除入門手排「酷動版XE MT」之外,其餘車款均標配包括六具防護氣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控制、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而頂級的「智領版XV TOP」更領先同級距將先進預防安全科技列入標配,包括有LDW車道偏離警示、BSW駕駛盲點偵測警示、IEB預防碰撞智慧型煞車、CTA倒車車側預警系統等等列為標配;另外在「智行版XV CVT」以上更增配了包括ITC智慧型循跡防滑控制、IRC智慧型行駛舒適控制、iEB智慧型引擎煞車輔助等等列為標配,加上專為亞大版本全新打造可連結包括CarPlay的車載平台等等,可以看出原廠希望可以叫戰HR-V的決心,而且就以售價來說平均也比中國版HR-V便宜一些,而至於雙色車身塗裝則列為全車系的選用配置。
「東風日產勁客」頂級版本標配大量的先進預防安全輔助科技。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東風日產勁客」全數搭載原廠代號為HR15DE的汽油1.5L直四引擎,至於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的車型,最大馬力為124hp/6300rpm,峰值扭力則為14.99kgm/4400rpm,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則為17.9km/L。
「東風日產勁客」目前當地預售車系編成共有四種車型。


當然這對於國內的消費者來說,也等於是一個即將到來的新車重要訊息,不過與拉美版本相較,即使頂級的「東風日產勁客」都沒有配置包括後座椅背傾斜角度調整、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電動天窗與恆溫空調等,一般認為是為了競爭力更高的售價而做出的決定,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近,我們也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台灣版NISSAN Kicks的最新訊息。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