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中、台南超級充電站即將登場,TESLA Model X 交車派對狂歡周末夜
AUTONET記者:Joseph(06/19/2017星期一)

2016 年 9 月全球豪華電動車指標 TESLA 正式進駐台灣銷售,並於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館開設首家旗艦銷售據點,同時首款在台上市作品 Model S 於 2017 年 1 月底交車,並選定台北花博公園設立首座 SuperCharge 超級充電站,強調 20 分鐘便可滿電的快充優勢。


延續這份全球新能源動力浪潮,2017 年 3 月在台發表純電運動休旅 Model X,TESLA 今(16)日在內湖服務園區舉行盛大交車派對,除了宣布正式交付全台第一輛純電豪華運動休旅 Model X 外,全台充電站即將突破 200 座,且之前被「封印」的自動輔助駕駛 2.0 和導航功能也正式在台啟用。


TESLA Model X 在台導入車型編成依據配備及電池模組容量,分為 75D、100D 及 P100D 共三階車型,販售價格自新台幣 383 萬元起跳。其中 100kWh 電池模組車型單次充電最佳續航里程可達 565 公里,加上 Model X 創新的鷹翼車門與 7 人座空間佈局,鎖定家庭賣家重視的實用機能。


談到電動車,不免俗地電力焦慮問題是台灣消費者關切的議題。TESLA 計畫 2017 年第二季末在台建置充電站數量突破 250 座,密度方面分布於全台 80 個地點,另外超級充電站也將延伸至台中與台南各一組,滿足西半部南北旅行的迫切需求。


另一項車主關心的重點,TESLA 宣布正式在台啟用自動輔助駕駛 2.0 與導航功能,可直接透過 OTA 車載網路功能進行線上更新,提供自動輔助轉向、巡航跟車、防撞預警、自動變換車道、自動停車和車輛召喚功能。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