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跟Focus一樣!全新AUDI A8自己會停車!
AUTONET記者:Chappy(06/15/2017星期四)

AUDI早先已預告全新一代A8即將在下個月中旬發表,並於近期釋出諸多預告,強調新A8所搭載的多項特色技術。而一段全新的預告片日前由AUDI公開,指出新一代A8將配備有自動停車系統。而若想見到無偽裝全車照,台灣最快7/5便能目睹,領先全球不少地區!


短片中,AUDI並未加入旁白或解釋,但卻直觀地藉由一段父子互動強烈地表達出該功能之實用訴求。而不同於對手S-Class及7系列的自動停車輔助功能,A8的新技術可說是兩者的合體技,駕駛不僅可像S-Class不用對準停車位便可使用該功能,也能如7系列般以鑰匙於車外遙控啟動自動停車功能。

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短片中也展示出新一代A8的內裝及部分外觀細節,這也是A8內裝首度無偽裝公開於世。雖然影片中僅呈現特定角度,但我們仍可發現新一代A8採用附換檔撥片之新款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數位儀表板和全新的中控台設計。車門上可見木紋飾板提高貴氣氛圍,並以鋁質飾條勾勒出輪廓;後門門板則可看出車輛內裝提供雙色調之選擇。

有數個畫面帶到了新A8的外觀造型,且不難發現新一代A8融入了不少Prologue概念車上所採用之設計元素。諸如大型水箱護柵、狹長型的頭燈設計,以及連貫式的尾燈造型,上述設計概念均可為全新A8營造出寬闊大氣之感!新一代A8在車尾做了小鴨尾的整流設計,而除了車門把手外,其應當也會於外觀多處以鍍鉻處理作為裝飾點綴。

根據先前釋出內容,新A8將全面性配備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讓油耗表現改善達0.7L/100km。全新AUDI A8已預告會在7/11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AUDI高峰會上進行全球首場發表會。而如果特別注意,其實上面的短片中還隱藏了一點小彩蛋...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