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換上小排氣量引擎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 89萬8即可入手
AUTONET記者:Anyway(06/12/2017星期一)

VOLKSWAGEN 旗下最暢銷的小鋼炮 Golf 於 6 月 9 號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這次小改款後,入門車款由搭載 1.0 L 三缸渦輪增壓小排氣量引擎的 230 TSI TL 所擔當。售價方面,除了入門款維持與預接單價相同的 89萬8 外,其餘皆便宜了三萬塊。而最高階的 Golf R 則須等到 2017 年第四季交車。

一提到 VOLKSWAGEN,除了金龜車 Beetle外,大家耳熟能想的就是那台在 1974 年發表初代車款,在全球獲得超過 3 千 3 百萬車主肯定的 Golf。至今歷經了七個世代,很開心台灣福斯汽車能在第七世代車款間在台灣引進小改款車型MK7.5。

在外觀上,小改款車型換上了 Air Curtain 前保險桿空氣倒流孔,讓車體更符合空力學,部分高階車款換上了投射式 LED 遠近光頭燈(入門款則是鹵素遠近光燈);車頭部分則是換上了更寬大的前水箱護罩,下緣有一條延伸到頭燈內部橫貫車頭的鍍鉻飾條,讓車頭造看起來更加立體。來到車側,雖然這部分並沒有太大的變動,但就也是沒什麼變動,那厚實的 C 柱仍是給人相當的安全感。

動力方面,在小改款後導入了 1.0 L 三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採用輕量化與低摩擦部件,配上七速 DSG 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系統,創造出能媲美當今 2.0 L NA 引擎的馬力輸出,最大扭力來到了 20.4kgm,平均油耗表現為18.4km/L。

小改款後最吸引的地方是導入了全新 9.2 吋 Discover Pro 影音資訊娛樂系統(R-Line 以上車款),只要揮揮手就能控制車內的選單、電台、切換歌曲以及圖片等控制,讓你開車不再因為換首歌而手忙腳亂。入門車款也別太失望,它採用的第二代 Composition Media 8 吋影音資訊娛樂系統,即便拔掉了手勢控制,但按鍵的質感與觸感非常好,值得您親手操作。
230 TSI 內裝


GTI 內裝


售價部分,入門的 230 TSI Trendline 售價為 89 萬 8,多了 Keyless 免鑰匙系統、雙區恆溫空調與倒車顯影的 230 TSI Comfortline 售價為 92 萬 8;Golf GTI 售價為 141 萬 8;最高階的 Golf R 則為 186 萬 8。旅行版的 Variant 208 TSI Highline 的售價為 112 萬 8、Variant 208 TSI R-line 售價為 121 萬 8。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