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76萬起跳!M-BENZ E-Class Coupe全新發表再度掀起豪華轎跑級距腥風血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17星期五)

台灣人有多愛賓士?從近年來不斷攀升的銷售表現就可以得見,其中E-Class更可說是表現超強勢的中堅車系,而這一代E-Class除了已經上檔的房車、高性能房車與旅行車等等,不但再度創下銷售新高紀錄,而且一塊一塊拼圖也陸續補齊,日前在以高檔、時尚、優雅與品味著稱的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這最新世代的E-Class Coupe正式發表,而且台幣276萬起的建議售價,搭配全球僅有555輛、台灣取得超稀有5輛配額的Edition 1,除了一般車型將再度在豪華轎跑級距將掀起搶單效應外,在動力、科技、設計與安全科技等等領先對手的態勢,讓E-Class家族原有豪華中大型房車級距冠軍的輝煌成績再添一筆。


以「智能鉅作Masterpiece pf Intelligence」為主題,這款美型難以名狀的新世代豪華轎跑車,已經在家族特徵之外融入更多絕美風範,開上路要不吸引眼球都難,而且軸距更拉長110mm大幅提昇空間表現以外,同時也擁有當今E-Class家族所有強勢特色,當然賓士時下最強調的Intelligent Drive也全面標配,在預防安全科技方面又進入到另外一個層次,當然近年來賓士在原有的頂尖舒適印象中,還增添許多運動化操控樂趣,同時智能停車輔助系統也比照房車款,大幅提昇科技應用讓平日用車更從容。
發表會上現身的Edition 1全球限量555輛,台灣賓士極力爭取下取得5輛配額。


Edition 1車室儀表內裝


Edition 1具備專屬的內裝飾板與材質搭配,當然極具深藏價值。


入門款建議售價從台幣276萬起跳的E 200搭載原廠代號為M274之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84hp/5500rpm與峰值扭力30.6kgm/1200-4000rpm,另外E300動力本體雖然相同,但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一舉攀升至245hp/55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37.7kgm/1400-4000rpm;現行旗艦版本E400 4MATIC則搭載了全新的汽油3.0L V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更可迸發最大馬力333hp/5250-6000rpm與峰值扭力48.9kgm/1600-4000rpm,全車系更標配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Dynamic Select駕駛人僅需一鍵操作就可以依照需求與意願享受馳騁快感,而新增Sport+模式還將強勁加速反應與澎派聲浪帶著駕駛人進入另外一個超凡的絕美體驗境界。
E400建議售價由台幣401萬元起



後行李廂容下整套高爾夫球具輕而易舉


除了三種動力配置選擇以外,全球限量555輛的Edition 1顯然更是珍藏焦點,台灣賓士則取得國內5輛的配額,外觀上更增配AMG Line車身空力套件,車室內裝則以光名號就讓人驚艷的超精品級頂尖質感也獨具收藏價值,發表會場現身的這款珍稀限量款車身塗裝更採用專屬的特殊烤漆-designo清光白吸引目光,此外還增配了Air-Balance香氛套件等,提供全身與感官體驗最佳極致詮釋。


E200建議售價台幣276萬元起


這一代E-CLass家族光是迄今的銷售表現就已經讓對手膽寒,而全新雙門轎跑車的導入,也將再度為暢銷佳績添上一筆,想要與眾不同的品味買家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外,當然也讓人更加期待其高性能版本未來的加入,在當前豪華轎跑市場競爭對手數量創下前所未有新高記錄之際,相信在國內的高級車壇又將記上重重的一筆!
尚未引進的Cabrio敞篷轎跑車


高性能極致性能旗艦的又一塊拼圖:MERCEDES-AMG E63


除了旅行車以外,E-Class AllTerrain則是史上首見的跨界旅行車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