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E-Class、GLA 車系表現火爆,MERCEDES-BENZ 全球單月、累積銷售續攀新高
AUTONET記者:Joseph(06/09/2017星期五)

隨著春夏銷售旺季的到來,有著完整陣容布局的車廠也開始收穫豐碩果實。MERCEDES-BENZ 近日宣布 2017 年 5 月份單月銷量達成 14.3% 雙位數成長勁道,合計 smart 品牌在全球市場共售出 193,741 台成車,並在德國、瑞士、日本、澳洲、台灣、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地繳出亮眼成績。

以市場區分,三芒星品牌在西歐地區單月與 2017 年前五個月累積銷售量締造新高紀錄,5 月份銷售量提升至 84,472 台,較去年同期有著 17.4% 的成長增幅,其中德國做為西歐主力銷售市場,單一市場銷售比重達到 27,413 台,較去年同期提升約 4,000 台的爆量需求,此外也分別在英國、法國、比利時、瑞士;瑞典、波蘭和挪威等地創下新高紀錄,部分成長幅度甚至超過 25% 之多。

至於亞太地區則獲得單月銷售 72,095 台成績,同樣保持雙位數成長幅度達 25.5%,加上 2017 年前 5 個月累積銷售再突破往年紀錄,中國市場更是在單月貢獻 50,015 台業績,成長率達到 32.2%,加上台灣、印度、澳大利亞與紐西蘭市場紛紛締造銷售高峰,為全年銷售表現帶來更加樂觀的預期。

同時 MERCEDES-BENZ 在北美自由貿易區的銷售成績也不遑多讓,今年前 5 個月共銷售 158,505 台三芒星車款,又以美國市場為消費主力,全新 GLA 車系的登場搭上跨界 / 休旅熱潮,獲得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同一時間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場也分別在單月銷售數量與年度累積銷量突破歷史紀錄。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