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NFINITI Q30「榮耀專案」,頭款6萬6首年日付199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17星期四)

INFINITI Q30自上市以來即獲得廣大豪華車主的肯定,除多次榮登單月同級銷售冠軍外,更引領INFINITI品牌屢次打破歷史銷量紀錄,統計今年1月至5月的總銷售台數,INFINITI Q30更擊敗M-Benz A-class,躍升為同級車款銷售冠軍 (註1)。而除國外多項大獎的肯定外,INFINITI Q30更於競爭激烈的2017年車訊風雲獎評選中,擊敗眾多強勁的對手,榮獲「2017最佳進口中型車」的殊榮(註2)。為感謝熱愛INFINITI Q30車迷朋友們的支持,INFINITI TAIWAN自即日起至6月底止,限時推出「榮耀專案」:頭款新臺幣6萬6千元,即可以首年日付新臺幣199元,輕鬆入主INFINITI Q30(註3)。獨擁Q30自我風格的最佳時機,不容錯過。

Q30榮獲車訊風雲獎「2017 最佳進口中型車」

堪稱國內車壇奧斯卡,且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年度新車評選「車訊風雲獎」,今年已邁入了第12屆。由23位來自於汽車專業媒體、車界領域專業人士的評審委員,在經過嚴格的靜態實車評價與動態試駕評選後,綜合評量出每一級距的最佳車款,讓「車訊風雲獎」可說是國內車壇首屈一指的評選指標。
透過兩回合的票選,並綜合所有評審的意見後,自我風格濃烈的新世代「跨界跑旅」INFINITI Q30,以時尚外型、旗艦級質感內裝設計、令人安心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以及優異的動力與操控表現,在激烈的競爭拉鋸下,成功擊敗其他入圍車款,脫穎而出,拿下「2017最佳進口中型車」的殊榮。

Q30新世界 我作主

為挑戰傳統思維,改寫級距定義而生的INFINITI Q30。外型設計上,INFINITI Q30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完美實現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並挑戰車格定義,結合掀背車的動感外型與小型休旅的靈活空間,化身新世代Crossover跑旅。Q30並挑戰級距限制,以過去僅見於旗艦車款的頂級Nappa真皮皮革,與BOSE立體聲高功率音響、INFINITI Intouch系統附7吋觸控螢幕、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豪華配備,打造令人驚豔的精品內裝質感。動力方面,Q30 1.6t搭載1.6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156PS,以小排氣量挑戰傳統2.0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表現。Q30S 2.0t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引擎,不僅最大馬力達211PS,更可在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性能表現令人已足以挑戰性能轎跑。此外,Q30更搭載多項旗艦級的主動安全科技,包含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IPA主動停車輔助等安全科技,加上7氣囊的超高安全標準,讓Q30不但贏得EuroNCAP 5顆星(註4)的最高安全評價,並獲選Euro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註5)。

榮耀獲獎 榮耀專案

自上市以來,INFINITI Q30以新世代跨界跑旅之姿,徹底顛覆過去對豪華掀背車款的想像。除榮登同級銷售冠軍外,此次榮獲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中型車」的肯定,再次證明Q30成功挑戰傳統思維、打破豪華車壇版圖。為感謝眾車主的支持,INFINITI TAIWAN特別為INFINITI Q30推出「榮耀專案」:頭款新臺幣6萬6千元,即可以首年日付新臺幣199元,輕鬆入主Q30。

INFINITI TAIWAN竭誠歡迎所有貴賓前往全臺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30顛覆感官的驚艷魅力。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