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世代陣容領軍,INFINITI 全球銷售成績再創高峰
AUTONET記者:Joseph(06/08/2017星期四)

適逢 INFINITI 品牌在台銷售20 周年,伴隨全新世代家族陣容的戰略布局, 正持續在全球市場展現亮眼銷售表現。在原廠近日公布的 2017 年 5 月全球銷售數據中,以單月銷售 19,565 台,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9% 幅度的成績,寫下連續 13 個月銷售成長紀錄,包括台灣、美洲與英國市場皆締造最佳單月銷售成績。

綜觀台灣豪華車市場發展,INFINITI 過去藉由 FX 車系打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化品牌精神,開創跨界 / 運動化休旅車熱潮不僅至今仍持續延燒。接續擴展的「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無限可能」新世代品牌定位,融合豪華質感、技術創新與動感駕馭體驗。

其中由四門性能轎跑 Q50 車系、運動休旅 QX60 車系以及 2016 年登場的跨界掀背 Q30 車系所組成的熱血陣容, 讓 INFINITI 全球銷售成績突破品牌歷史紀錄,其中台灣市場更是締造 46%(2015)、35%(2016)巨幅連續成長率,2017 年第一季接續繳出 76% 同期成長幅度,打破台灣豪華車市場的僵固局面。

以全球角度來看,INFINITI 從 2017 年初至今共銷售 104,512 台,較去年同期達到 37% 雙位數增長幅度,同比增長37%。就算在整體汽車銷售量下滑的英國市場,單月銷售表現逆勢成長 156%,全年同期數據獲得 76% 成長水準。至於美洲市場貢獻今年迄今貢獻了 73,015 台,增長幅度達 53%,由美國市場領軍成長 55%、加拿大成長 34%以及墨西哥成長 26%,拉丁美洲也頗有斬獲成展 46%。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