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獨家!LUXGEN全新跨界休旅U5偽裝車現身台北新店!
AUTONET記者:Ising(06/02/2017星期五)

LUXGEN全新跨界休旅主力車款U5,在上回的2017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外界盛傳全新U5極有可能在今年於台灣上市,而這個傳言即將得到證實!AUTONET汽車日報讀者今早才剛出門就遇上了LUXGEN U5偽裝測試車,並立馬停在路邊用手機拍攝,即便全車都以偽裝迷彩包覆,但從車線條與輪廓來看,它確實是一輛U5,看來距離LUXGEN旗下跨界休旅小老弟在台灣上市的時日已不久矣。

在上海車展亮相的全新U5,以藍白雙色車身塗裝閃耀登場,搭配跳色的後視鏡與車頂行李廂架,展現活潑、動感的視覺感受,更成為車展焦點之一。相信未來在台灣正式上市之後,消費者也能按照個人喜好多元化搭配,就像為自己的愛車穿衣服一般,打造極具個人特質的專屬跨界休旅。

雖說目前我們還無法得知在將在台灣上市的U5會搭在何種動力規格,但以中國市場來說,LUXGEN為U5 (當地稱為優5 / 炫5)裝上的是一具1.5L汽油引擎,也就是與採用同個底盤的S3 (當地稱為銳3)一樣的配置,但其輸出表現將會對應產品定位略為提升。若是台灣上市的車型也與中國一樣搭載1.5L動力單元,屆時LUXGEN將具備與HONDA HR-V相抗衡之競爭力。

即便目前尚難以確認全新LUXGEN U5會在何時正式上市,但可以確認的是,它將會在年底的2017-2018台北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且以網友捕獲的U5偽裝車來看,預計最終量產車型與車展上亮相之原型車差距不大,屆時台灣消費者就能一賭這輛全新跨界休旅的獨特風采。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