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只台灣,外銷歐洲的LEXUS LC於LFA廠房啟動生產!
AUTONET記者:Chappy(05/24/2017星期三)

LEXUS稍早在台灣發表了全新品牌豪華雙門旗艦LC車系,並將LC 500及LC 500h分別以559萬及589萬的價格起售。值得一提的是,同樣的當下,LEXUS也開始量產即將外銷歐洲的LC車款,並同台灣之車型,均於TOYOTA日本元町廠完成組裝!

元町廠對於TOYOTA及LEXUS而言,均為相當重要的生產據點,過去曾風靡一時的LEXUS超跑LFA便是在該廠組裝生產。雖然針對各市場之法規及消費偏好之差異,車輛配備會有所不同,但均由該廠中經過特別挑選、受訓後,名為「職人」的團隊包辦LC的無中生有!

每位職人約有20分鐘的時間可完成其專職任務。而為了符合TOYOTA集團龜毛的「盡善盡美」,所有LC在出廠前都會在玻璃室內以高亮度LED燈光進行極仔細的檢查,甚至針對排氣管都還會以厚玻璃圍繞,使排放聲響更為放大,進而讓職人們得以察覺最微小的異音!

如前述,該廠房過去也用於生產LFA車款,因此具有相當生產先進的生產設備,這也讓LC車系得以運用許多首見於LFA上的獨門技術。如同生產碳纖維強化樹脂(CFRP)所需的樹脂轉化成型技術便是其中一項,而透過該技術的運用,也讓LC得以達到極致輕量化(Resin Transfer Molding)的目標!

如同各國,全新LC在台灣提供LC 500及LC 500h兩種車型,雖然LEXUS亦開放更高級的Limited Edition之訂購,由於其做工之複雜,須待今年10月才會展開生產作業!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