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型格跨界休旅The new GLA顛覆登台,嘻哈皇后Miss Ko現身狂熱派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4/2017星期三)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後)、嘻哈皇后葛仲珊(前)與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部副總裁何睿思(左後)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打造The new GLA產品發表狂熱派對。
 

全球最火「Grow Up. 像你的樣」系列活動蔓延全台,台灣賓士趁勢帶來最具型格的運動休旅The new GLA,為新世代買家帶來時尚前衛的嶄新視野,並在信義區時下最潮地標 #MercedesBenzPopUpTaipei以狂熱派對的型式,舉行顛覆想像的The new GLA產品發表會!活動現場除了邀請到亞洲極限單車冠軍選手、法國人氣DJ Divyns之外,更請來才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帶來多首熱門歌曲,High翻全場!



 
台灣賓士特別邀請到再度問鼎金曲獎的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參與「Grow Up. 像你的樣」大製作微電影。
 
#MercedesBenzPopUpTaipei狂熱派對 The new GLA顛覆登台
台灣賓士響應全球最熱「Grow Up. 像你的樣」議題,為The new GLA打造全新概念的派對發表會。位於信義區的核心,#MercedesBenzPopUpTaipei以及Commune A7貨櫃市集,在這尋常的週二夜晚顯得很不尋常,法國人氣DJ Divyns為現場帶來衝擊不斷的熱浪,為接下來即將顛覆眾人想像的狂熱派對埋下伏筆。在眾人還沉浸在搖擺的音浪中時,The new GLA 200在大螢幕畫面的引領下率先登場,典雅又不失霸氣的全新White Art Edition外觀套件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而搭配全新古銅金車身的The new GLA 180則緊跟在後,與之匹配的,是亞洲盃極限運動錦標賽冠軍好手鄭邦中所率領的極限單車車隊,與勁酷有型的滑板秀再度炒熱現場。

壞胚子壓陣 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與嘻哈皇后葛仲珊重磅登場
兩部GLA連番上陣,原以為派對已來到高潮,一陣低沉吼聲打破眾人想像,搭載全新Yellow Night Edition外觀套件的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以懾人氣勢,配合強力節奏的鼓聲震撼登場。沒有任何喘息的機會,現場螢幕LIVE連線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部副總裁何睿思先生,現場駕駛搭載Night Package的The new GLA 200,並為所有嘉賓介紹本次The New GLA升級重點「The new GLA 一如既往的呈現出俐落的設計及SUV的特性,全新的頭尾燈及前後保桿設計都讓The new GLA的動感再升級,除此之外他也是同級配備最多智能輔助功能的車款,這次我們更引進了高性能的Mercedes-AMG GLA45 4MATIC車款,並提供全新的AMG空力套件選配!」

鏡頭一轉,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也在其中,進一步為大家介紹本次 「Grow Up. 像你的樣」全球活動的精隨所在,總裁提到「“Grow Up. 像你的樣”所要描述的是新世代年輕人所創作的酷炫故事,充分展現這一代年輕人與X、Y世代之間截然不同的生活態度及價值觀。整個活動將社群媒體的力量來發散,希望藉此向新世代的人們傳遞一個訊息:那就是開賓士絕對是件酷炫的事!」

隨著車輛越來越接近中央舞台,神秘嘉賓終於現身螢光幕之前,特地來參加這場盛會的,正是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正面迎擊DJ Dennis對嘻哈專業的懷疑,車門推開立刻為現場帶來經典作--- Slide , 皇后區的皇后 以及 打破他. :Slide「Everybody dance, just follow me. And glide, 就跨過去 如果喜歡聽有趣的曲就來 From left to right 左右腳都一起踩」強力節奏點燃全場派對高點,宣告屬於新世代的The new GLA狂熱派對正式開始,台上台下全部一起High!

參加「Grow Up. 像你的樣」線上活動 即有機會爽開The new GLA
Miss Ko才剛放下麥克風,現場接著播放由台灣賓士拍攝的grow up 影片-葛仲珊版, 內容時而真摯感人, 時而熱血沸騰震攝全場。緊接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再度投下震撼彈,當場加碼「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贈品,參加民眾除了能得到KKBOX 30天白金會員序號,以及2張Road To Ultra: Taiwan入場門票的機會外,上傳影片至「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網站並完成分享動作的參加者中,獲得最多票數的五位幸運兒,將可親身體驗賓士新世代車系的魅力!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官網:
http://www.ngcc-mercedes-benz.com.tw/



 
神秘嘉賓Miss Ko(中)現身幕前,與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與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部副總裁何睿思(左),宣告屬於新世代的The new GLA狂熱派對正式開始,台上台下全部一起High!
 
 
Miss Ko很榮幸能參與「Grow Up. 像你的樣」全球盛事,祈盼自己的成長故事,激勵新世代活出自己的態度!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